本來廠商想請我寫的是高效美白雪顏霜
但我剛打完雷射不能用美白產品><
所以他們就問我BB霜可不可以
其實我好幾年沒再用過BB霜了
大概3.4年前BB霜開始紅,大家慢慢瞭解到這項產品時
我有買過某韓牌的BB霜,那時沒有像現在各國許多品牌都有出BB霜,只有韓國的比較有名
不過那一次的經驗嚇到我...
擠出來是偏暗的灰膚色,非常厚重的膏狀
擦在臉上整個很不透氣,而且時間一久暗沉很嚴重,還因為厚重的BB霜冒了一堆粉刺痘痘
從那次以後我就再也對BB霜這項產品提不起興趣
對BB霜的印象就是很悶的粉底液+遮瑕膏

那這次為什麼會答應邀請呢?
主要是因為DEPAS的商品頁面都有完整的列成分表出來
我就把成份貼到CosDNA化妝品成分查詢網站
結果不得了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9c3849847.html
竟然幾乎沒有致粉刺or刺激性的成分
可以看到右邊那欄"安心度" 整個綠油油一片阿~
也太厲害了吧!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答應了



外型感覺頗有韓系化妝品的味道
金色很討喜:)

容量有50g,應該可以用滿久的
瓶身的質感也不錯


很讓我讚賞的一點是,這瓶身後面的說明
*不管BB霜添加了多少保養成分,BB霜仍然是一種遮瑕產品,卸妝還是要卸乾淨才能確保肌膚的健康。*
這句實在太中肯了!
想當初,很多廠商打著上BB霜等於保養的口號
讓很多小妹妹以為擦了BB霜就不用卸妝,甚至真的把它當保養品睡前使用
真是太恐怖了~
想到以前還PTT美保版還真的不時就有人來問BB霜需不需要卸妝
我只能說,BB霜它是底妝
擦了有顏色有遮蓋力的東西在臉上怎麼還能安心睡覺
當然要卸乾淨!!


一打開瓶蓋,有令人安心的封膜在
表示產品是全新未受污染的
每次看到這樣的設計就會讓人覺得廠商很用心

先來在手上試試質地
這顏色完全是我的菜!!
我最怕BB霜有奇怪的顏色,這樣還不如直接去買粉底來用
這款一擠出來,我就很驚喜完全是我最喜歡的象牙亮白色
不偏黃也不偏紅,它就是象牙色
白肌的人不好找BB霜,這款非常適合,不用擔心擦上臉會暗一號


一推開看的出來它的質地是很水潤好推

推勻之後很自然的融入膚色
也沒有卡粉的跡象


接下來就試在臉上囉
這應該是我部落格第一張這麼素的照片(汗)
我個人用這種比較好推的底妝的習慣是
在臉上大範圍輕輕點很多點
點的到量都很少,這樣等下推開才自然
我覺得畢竟底妝品不像保養品
如果大量在臉上分幾區點,一定會有邊邊沒塗到或不均勻的問題


推開以後
它的遮瑕力不是非常強那種,不過遮毛孔和一些小班點都足夠了
痘痘或痘疤可能就要出動遮瑕膏來遮


而且因為它的質地真的很水潤好推
我也直接把它來當遮眼圈
來看一下素顏的暗沉眼周~

也是用少量一樣輕薄點上幾點

馬上眼圈就變的乾淨明亮多囉
遮瑕膏這步驟也可以省下來了:P



上完整臉的感覺,這是上完妝出門兩小時回來的照片喔,妝很貼
真的很好推~而且質地很清透,皮膚完全沒負擔
一點都沒有厚重的感覺





這次試用有顛覆我的BB霜的刻板印象
早上如果很趕的時候一支還能身兼遮瑕膏跟粉底液好方便
而且這隻現在才賣399,整個好划算
可以在YAHOO超級商城 或是pchome商店街買到
推薦給大家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推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