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化妝一段時間的女生
一定都會累積了不少大地色的眼影
看到大地色就會不顧一切想買的還被稱為"大地主"


不管是漸層大地色
還是大地色x粉紅色、大地色x藍色、大地色x綠色、大地色x紫色等等
就算知道只是老梗新用
眼影再怎麼推陳出新還是那樣
還是忍不住會多看幾眼
然後告訴自己家裡的大地色眼影盤已經夠多了.....


這篇用的是傳說中的LUNASOL經典款2005年秋冬出的Neutral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這盤紅的程度聽說有陣子網拍還叫價到兩千多塊
但我第一次用時,整個抓不到技巧
想說只是外表很美但實際上也不好用嘛
在我幾次摸索之下
終於抓到訣竅
只能說這盤真的好美呀~光澤感無敵


偏灰冷色調的咖啡色也能很輕易的打造混血感
之前有上YAHOO首頁的睫毛膏教學文就是用這盤化的

素眼


使用的順序如圖所示


1號膚金色:有很細的亮粉,打亮眼皮效果不錯
2號灰咖色:這色好難形容,質地跟1號一樣,但很顯色,偏冷調一點都不顯泡,光澤感超優
3號深咖啡色:超級顯色~拿來單純當眼線很OK,純色帶有一點點亮粉
4號閃爆亮金色:超大粒的亮片,不過不太好沾取,重點就是閃

先用1號色把眼皮提亮
再用2號色暈染到超過眼摺的位置,我是用手指上色~

看這光澤感~超美


拿支扁頭眼線刷沾取3號色,這色很顯色直接當眼線都OK
填滿眼線位置,我會畫的稍粗一點
下眼線我是從眼尾畫到眼中,眼尾三角處不會補滿,看起來比較不會兇

4號色打亮眼頭,也可以稍微點在上眼皮大概是眼球中間的位置,感覺更有層次感、亮片光澤更美

戴上假睫毛
想要有深邃感這步驟還是不可欠缺~(PS.眼睛下面掉下來的餘粉記得用棉花棒清一清,我沒注意到哈哈)

我真的超愛眼睛往下看時的光澤感~


下面這張照片沒有假睫毛,可是還是有深邃的感覺


這張閉眼照看的出來眼影很淡
但效果還是很好喔,這就是這盤厲害的地方。不用擔心有濃妝感


這張是完全自然光下的照片


戴上假睫毛就更有深邃的FU~


就介紹到這邊啦
這盤算是相見恨晚的好物,果然那麼多人喜愛不是沒有原因的
本來之前還想買VISEE一盤限量的眼影盤,光澤超美
看來有這盤應該不用買了:)

抱歉我還在雷射的恢復期中
照片不好看也還不適合化妝><
所以這篇沒有放新照片
到八月之前應該會PO不少文喔~
請期待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