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完全不藏私的介紹我目前持續愛用中的開架好物
現在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是越來越少買專櫃品了
以前對於粉底這類的產品還有特殊的堅持一定要用專櫃的
但現在發現開架粉底也是越做越好了
還有彩妝類的產品我也是開架的愛好者
老實說擦在臉上
別人根本看不出來妳的眼影或腮紅是開架還是專櫃的呀~
開架也是有很多好物的,而且隨時想逛想買都可以,不怕別人打擾

首先介紹的是
媚比琳 純淨礦物粉底液

阿阿~這瓶用了快兩年了,瓶子滿髒的不好意思
這系列還沒引進台灣時,我還在拍賣買過美版的粉底液
結果超難用的....
後來台灣上市了,感覺不太一樣所以我又買來用看看
一試就成主顧,雖然我用的速度很緩慢XD
我用的色號是OC-1,還滿貼近我的膚色
它的遮瑕力普通,但很好推,加上用起來感覺沒啥負擔,不會讓我長粉刺
但有一點要注意,
我用這款完一定會再用粉餅壓一壓,記得剛買來的時候上完就直接出門
結果臉油的要死不說,吸油面紙吸完粉也跟著沒了
害我大傻眼,後來改多壓粉餅就改善了
這款對我來說是沒有需要特別遮瑕或是特別持妝時會用的安心粉底


最近的心頭好
卡尼爾 礦物BB亮眼筆

這款的評價似乎有點兩極
但我真的覺得它很好用!
本來五月去日本玩時還想買回來
好險沒有買,因為回來沒多久就看到要上市的消息
而且超開心,台灣不愧是開架美妝的天堂~因為這隻台灣才買三百多塊
日幣要兩千多...太誇張了
我平常黑眼圈不太重,大概要連續好幾天天亮睡的話才會嚴重一點(不就是現在嗎XD)
這款我很喜歡它的原因是
一邊遮瑕還可以一邊冰鎮眼睛、好推不卡粉、顏色夠明亮

只要用它在眼周點上一圈,
在輕輕點開就有乾淨明亮的眼圈了~
重點是它對我來說完全不會卡粉,有的眼部遮瑕膏雖然很遮但也很容易卡粉


CANMAKE 眼影底膏

這個也是從日本買了沒多久台灣就上市了
奉勸去日本玩時千萬別買台灣有櫃的牌子,台灣上市的速度真的很快,不過還好
CANMAKE日本本來就賣很便宜
想推薦它的主要原因是俗擱大碗XD
畢竟有名又好用的眼影打底例如:UDPPNARS的無所畏
價錢都不太親人
這款我覺得效果有達到,而且非常便宜
膏狀的質地上起來也滿方便的,還有它是淺膚色也可以順便提亮
我用這款覺得會有小小卡線,但眼影持久及顯色效果還不賴


戀愛魔鏡 無瑕娃娃粉餅

這個我是裝在AQUA LABEL的粉盒裡(只因為很便宜哈哈,也不帶出門就不管粉盒外觀如何)
我用的色號是BO10
搭配上面媚比琳的礦物粉底液很合!剛好可以增加一點遮瑕力和持妝力
感覺粉體有點溼潤、很扎實,遮瑕力很好
也很好沾取
壓在臉上馬上變霧面,毛孔也都不見了
而且上完的觸感是乾爽的,
真的就像它的名字一般
用起來有種融入肌膚般的感覺,出油後吸一吸還是一樣自然,粉不會被壓走
控油效果也滿好的
妝感可以維持一整天
這應該是目前開架粉餅當中我最喜歡的,其實用過的也不多就是了


再來是我覺得很適合化妝新手的一款眼影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再買眼影盤了(除了VISEE)
每次想到家裡堆的那些用個二十年也用不完吧,就放棄了
但去年這盤推出的時候,
我還是被燒到了....
是因為愛心嗎?我也不知道XD
這款每盤配色我都滿喜歡的
尤其是這盤
BE303,大地漸層色系加上粉紅色亮片,完全的被征服
擦起來跟一般追求深遂感的眼影盤不太一樣
感覺看起來是明亮有精神的~

那格亮片的部分真的超閃,亮片很大顆,愛心部分的漸層色光澤感則是滿細緻的
加上畫法很簡單,不會有濃妝感
上課的時候我還滿常用這盤的


Lavshuca 漸層光眼影

這盤我上urcosme查才知道已經停產了

我曾經有一陣子超級愛這盤,天天化再加上灰色變色片自以為這樣感覺有混血哈哈

這盤厲害的地方在於它超級顯色
看到是什麼色畫起來就是什麼色
我買的這個色號是偏暖的咖啡色系,左二那個顏色還滿橘感的
還有最右邊的眼線色真的是超級濃厚的
可以不用再另外上眼線都OK
它的光澤是屬於低調那種

天天化的那段時間我好愛照往下看的照片
覺得發色和光澤感實在太棒了~真的很有深邃的FU
持妝力也很優!
之前很紅的戀法迷棕我也一度很想購入,但還是沒有下手
不知道用起來感覺像不像


CANMAKE 高級彩妝眉筆

這個品名有點詭異,網路上查到的
我買的色號是05

一開始買來把它冷落了好一陣子
主要是因為我髮色一向滿淺的,這支買的有點太深
一直到前幾個月有染深之後才拿出來用
突然發覺它還滿好用的,筆芯很軟很好上色
我以前習慣用斜角式偏硬的眉筆
但其實筆芯軟也可以畫出俐落的角度

色號選擇還滿多,筆蓋還有附眉刷和眉梳也很方便 
而且筆芯軟畫眉毛可以很快速,省去不少時間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這支也是個好評傳天下的產品
看似平凡的外表其實超級好用!!
也持續用了好幾年了
刷完睫毛底膏以後,我第一層睫毛膏不是這支就是凡爾賽
但這支比凡爾賽更優更特別的是
它的刷頭很硬,如果你是細軟睫毛容易塌的人,一定要用這它來拯救妳的睫毛!
只要你有確實夾翹,再用這支捲度可以維持一整天
這支應該是我唯一用過一刷就可以翹到快頂到眉毛的睫毛膏了(好饒舌的一句話)

拿來打好睫毛的基底非它莫屬
它沒有什麼特別濃密或纖長的效果
但就是非常捲俏&持久
我平常除了睫毛底膏之外,一定會另外用兩支以上的睫毛膏
通常第二支大概是戀愛魔鏡或是VISEE的
戀愛魔鏡的睫毛膏我有寫過文章 點這


資生堂213睫毛夾

這隻睫毛夾從我開始化妝到現在始終如一,從沒換過(有換墊子啦XD)
這是日版(連結點我)的,我以前用過台灣資生堂專櫃賣的睫毛夾
用起來感覺很不一樣,不太順手,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一樣了

中間我也有想嚐鮮用看看其他的睫毛夾,例如也是很紅的SANA 3D睫毛夾
不過用起來就是沒這隻順手,還害我夾到眼皮
也多虧這隻睫毛夾,讓我從以前就常被問睫毛是真的嗎


它很合我的眼型
眼尾夾不到的地方只要手指輕輕往後拉就可以全部夾到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換了吧



La femme 腮紅

嚴格說起來這不算開架彩妝,但因為價錢很便宜選擇又多,還是想推薦一下
我買的色號是Scarlet(下)、Mocha(上)
Scarlet是蜜桃色、Mocha有點像梅子色
覺得選色有點失敗
Scarlet倒還好,刷起來就是個甜美色,平常不管什麼場合都適合

Mocha我覺得有點太過頭了,因為這腮紅本來就很顯色的關係,這樣的顏色在臉上有點太濃艷

所以我比較少用
這腮紅最大的優點就是顯色
出門趕時間的話你不用慢慢刷腮紅,拿個大刷子輕沾一下就OK了
但就是要小心下手不要太重,還有會有點容易飛粉
買來快一年半了,Scarlet用的頻率很高但絲毫沒減少的情形,看來要把它用凹不容易


我覺得雖然開架好物不少~
網拍的好物也很多,有些東西像上面講到的戀愛魔鏡睫毛膏開架沒有打折
我就會選擇到網拍買
有些網友會問我都在哪邊買的  像我自己就蠻喜歡在小三美日買
雖然產品大同小異, 但是寄件速度真的是快到沒話說,而且還不用出門哈
還有就是價錢也比較便宜 

有些女孩在問我平常是如何保養的
之前有寫過我的夏日保養文喔 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保養】夏日清爽保養品愛用推薦

那就介紹到這邊啦~
有機會再介紹一些平常愛用的彩妝品給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D


花了不少時間寫這篇,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