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阪染了一個超亮髮色回來後
隔了兩個月多一點 我又去染了><

本來只要補染而已
而且我頭頂大概黑髮也才2cm吧
感覺補染好浪費 最受不了的是長了就很塌的中分瀏海
分兩次用又很浪費錢
想說算了!! !就一次弄一弄吧



這次又是冒險+撿便宜的嘗試新店 不過看了很多作品覺得還不錯的樣子
就去試試看了
今天是雨天...
我的輕微自然捲碰到下雨天就會很蓬很毛
加上髮色淺整個看起來很糟糕
設計師又翻髮型雜誌給我看今年秋冬就是要深色~(好像變成一種定律...)
就乾脆整頭染囉





呼呼 染完覺得跟我前年給happy hair紅牌Miyake染的感覺滿像的 只是這次沒帶綠 =>照片請點
但是這裡價錢只有一半XD
再跟我去年自己染的黑髮比起來=>照片請點 又有質感多了~





總而言之~~~
深栗子色好喜歡!!!而且好顯白(重點)!!!!!在吹頭髮的時候覺得我臉也太白...
雖然我知道我的淺髮色會讓它退的很快 但讓我高興一陣子也好
還有瀏海也剪的不錯
前兩次去剪瀏海都剪壞......
yel*lo* t*d ---給我剪個傻B妹妹頭 害我被笑很久
Le*'s h*ir ---給我用削刀打薄瀏海 變的又毛又亂
我已經留中分一陣子了 感覺好久沒看到年輕的旁分
又回到實際年齡的樣子
設計師很細心~不會亂推銷
染髮前我一直很猶豫 她還請我到櫃檯看電腦裡其他客人染完的照片給我參考
助理也很認真仔細
還有櫃檯小姐聲音好好聽><又很客氣 一開始找不到路打去問也很努力的幫我指引 哈哈
再來....離我家很近
我以後染髮都要去這家了



↓遠一點的感覺


很怕推薦後以後很難約
也怕生意好了態度就會整個大轉彎~(常有這種例子)
目前都很滿意~~~好怕找不到這種好店了阿...

所以想知道的人請留言~我會再告訴你的!!

可以討個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