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的尾聲~~
再一個多月就要跨年了耶 我也一個多月沒寫網誌了
時間過的好快
看來我真的擺脫了依賴無名寫網誌抒發情緒的習慣了~

其實今年真的感覺過的滿不順的
感情不順
又變瘦 身體狀況也一堆
今年到現在真的掛病號好多次喔
也有很多煩心和受不了的事情

有些時候真的會覺得我受不了了....我撐不下去了
以前是有什麼不爽 回家都可以跟我姊大肆的發洩
現在姊不在台灣
我少了一個很重要的談心&發洩對象
有很多事情只能往肚裡吞
久而久之
一直勉強自己 一直忍耐
都快要悶出病了
所以 不要怪我嘴賤 那只是我發洩情緒的一種方式....

只好想想
大致上來說~也沒有什麼真的讓我很痛苦 過不下去的事情
學校也很輕鬆 每個禮拜感覺咻一下就過了
趁現在多修一點 等到明年四年級我就會更輕鬆
來學校的日子會變更少 也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現在一直吵著想畢業
但或許~
等到以後說不定還會懷念起這段悠閒輕鬆的大學生活吧...

去年這段時間
我還在期待著去日本遊學~期待著許多事情
沒想到我都等了一年了
現在的心情卻是這樣 真是無奈
這種心灰意冷的感覺跟氣憤完全不一樣
還更難受
當時間過了
不用再幻想了
但煩惱卻沒停過
也又得到一個教訓
真的很多事情~不是都會那麼圓滿的如你所願
真的很多話~聽聽就好 不要太放在心上
真的有些人~不要傻傻的認定他就是你的唯一 有太多不確定
以前我很嚮往交往很久很久最後自然而然步入禮堂
但現在我一點都不羨慕了
而且什麼美好又騙自己的幻想我現在也都沒了
理性大過於感性
其實過程怎樣我一點都不在乎 重要的是結果!!!
沒有結果一切都是空談
只能回味有何用??

還發現了男人終究擺脫不了只會打嘴砲 講的永遠比做的好聽這個事實
不知道為什麼男人總是那麼愛開空頭支票??又愛說謊 我想說謊平常還沒什麼機會說咧
你口才好 嘴巴很會講那很好 請你用在對的地方 還可以拿來賺錢
不要只會當講出去的話不用錢似的拼命講
卻什麼也做不到
只會讓人更看清你

可能是日子過的太空虛
我突然懷念起十幾歲的時候
只會玩只知道談戀愛什麼都不管 真是個廢物
真的很沒出息沒錯
但那也是一種傻傻的快樂 天真的快樂
只不過現在的我完全不想再浪費我的人生就是了........
而且我想以後應該會更加的百毒不侵了吧
畢竟我什麼場面沒見過~哈哈哈!!(自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