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舊款竹下玲奈當封面的~我比較喜歡


這是日本的CM 台灣現在播的是三年前的

大概有一兩年沒有自己染了吧
起因全是因為
前幾天去花博
拍的照片讓我大驚頭髮也太黃了吧
而且氣色好差 還覺得臉色都跟著變黃了
看起來也好毛躁

剛好最近一直看到電視廣告在強打終於引進台灣的花王泡泡染
想說就來自己染一下好了
原因不外乎是想省錢&方便快速...


我買的是最深色的巧克力棕
本來還在第二深的栗子棕之間猶豫 好險有選對
因為我覺得還可以再深:)



話說日本剛出的春天新色好漂亮(左邊的姬色很美 右邊不就是退色之後的顏色嘛 果然是永遠のモテ色)



還有究極深四色 (竟然超仔細的出了紅、橘、咖、綠的超深色!!!好想要啊~~~不過我想應該不好染出來)
希望之後台灣也會引進



來看看盒子和說明



突然變成中文還真不習慣 感覺好像水貨還是什麼的


先來看一下讓我受到驚嚇的淺色髮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淺色
這幾年當中有嘗試染深很多次但通常撐不到一個月
而且我前幾個月也是染深髮(請見:秋天的栗子髮色)


在戶外的自然光下整個是大金髮
那天還沒有太陽


室內也看的出來很黃


以前泡泡染正紅時染過幾次
這次一個人來染只能說非常辛苦
頭髮又長又多
想把頭髮固定用成一大團我大概弄了十幾分鐘
才有整頭豐厚的泡泡可以固定
而且味道好刺鼻好薰眼
也把我手臂染到幾條顏色
好險一擦就掉了
所以不用太擔心

染完髮質沒有太大改變
隔天會覺得比較粗和乾燥
但是好好用心保養個幾天就會恢復了

隔天自然光下

滿自然的深咖啡色


回家後拍的



這張感覺還滿有光澤


跟盒子封面的顏色有像~

染完第三天的照片


其實我還滿滿意的
但同學看到竟然說沒有很深
我的頭髮實在是太頑固了
奉勸淺髮想轉為深髮的人
可以染各色系的最深色 但就是不要染黑色
剛染完會覺得很新鮮沒有錯
但退色會退的不均勻
而且之後你想再染別的顏色也會不好上色
這是我的經驗談

總而言之深色我還滿推薦的
如果有化妝的話可以顯得氣色好
而且重點是顯!白!
頭髮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毛躁~
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
我夢想中的巧克力色離我好遠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