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比大家少放一天
最後一天的星期天我要上班...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拿了紅包+薪水double 反正在家也是睡覺 所以也還好

一開始辦公室裡只有我跟日本主管兩人
本來很擔心 大家還叫我不要來
不過後來其實也還ok 
中午跟主管去買午餐還被請客

回來面對面吃飯 聊了一些 就當作在練日文
我還跟主管聊起 連續劇的事
真是個跟日本人的好話題

 
日本人上司給我的紅包 還有她年假回老家帶來的禮物 山口限定的KITTY筆XD

其實假日待在沒甚麼人的辦公室感覺還不賴
電話不會響 不用一直注意別人在幹嘛 又安靜又清閒 就認份的作自己的事就好了
而且那天 
主管叫我處理匯給其他公司帳款的銀行系統
心裡想
天哪又把這種重責大任交給我
叫我一張一張算金額有沒有錯誤 然後key in到系統 再自己檢查
真的是對我很放心耶XDD
我自己都超怕要是有打錯怎麼辦

之後主管還默默的問我 為什麼我打字那麼快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吃飯時也再次跟我提到了開學以後繼續工作的事
聽到她說:要是我能繼續做 那就"助かるわ" (幫大忙了)
其實真的滿開心的
又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第二個禮拜
已經很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公司裡午休時間都沒有人會小睡一下
大家都是吃完飯就立刻回到位置上繼續工作
如果還要加班兩~三個小時的話
等於是在公司待了12個小時都沒有休息
真的很恐怖

有時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
突然覺得沒有責任&壓力真幸福
但就算如此 我下班還是都會直接回家
沒有力氣再去別的地方


前兩天 因為新店面快開了的關係 
還有好幾個日本總公司的人過來
又是不免要自我介紹再拼命點頭鞠躬
每次週遭充斥著日本人和日文的時候
我都忍不住一直覺得"好日商啊....." 

然後自己默默的在心裡感受這一切

下週最後的課表才出來
我也還不知道究竟能不能維持一邊上課一邊偽裝上班族(誤)
雖然知道學生真的很幸福
上了班就再也不能 天氣太冷太熱、身體哪裡一點點不爽快就不去上課(我個人 哈哈)
但即使如此還是想要趕快畢業
六月就要脫離漫長的學生生涯了!!!立派な社会人になりたい!

我一定要趁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

還有
最近總算對於賺錢和存錢的興趣大於花錢了
這是代表我終於邁向新的境界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