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BODY FANTASIES的邀請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
收到產品以後
拿給姐姐看
她立刻說:喔!這個喔~在藥妝店常看到阿(她在日本住一年)
原來這項產品在日本這麼紅
我竟然都不知道!!慚愧....


聽說Lady Gaga 也是此產品的愛用者
http://www.marieclaire.com/hair-beauty/trends/celebrity-tips/lady-gaga-beauty-products
這個網站有寫Lady Gaga's favorite makeup
但是她用的是另一系列-SEXIEST FANTASIES性感幻想香氛
如同名字一樣~屬於小惡魔系列
味道比較濃郁,主打戀愛時的秘密武器


而我用到的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香氛
香氛噴霧種類非常的豐富,有十一種香味可選擇,連沐浴乳和身體乳都有~
不管是早起外出、沐浴時、出浴後、約會時的隨身香味
可以依照不同場合來使用
有清甜果香系、柔美花香系、可愛糖果香系、優雅女伶香系等
AKB48的團員們也是愛用者

我在日本yahoo搜尋這產品的消息時
後面關鍵字自動跑出AKB.....哈哈


一字排開是不是非常的驚人




我拿到的香味是:白麝香、甜瓜、小蒼蘭、雞蛋花、櫻花


清新白麝香的接受度好像最高,
美體小舖出名的白麝香系列也很熱賣
所以這味道是這系列中最暢銷的
我本來沒特別喜歡白麝香
但是聞了這款以後才覺得
很簡單清新有點像是沐浴過後的味道
還有那麼一點中性的感覺
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的香味~感覺睡前噴一下也可以放鬆心情


夢幻甜瓜呢~
這款一聞會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怎麼說呢,因為它的味道實在太像是小時候愛用的水果口味兒童牙膏了!そっくりだ!!!
英文品名寫著Cucumber Melon
原來小黃瓜和哈密瓜結合是這種味道
有點甜甜的FU
文案說像嬰兒般的純真,雖然還不至於到嬰兒但是用了會讓忍不住回想小時候的歲月...
喜歡水果香氣甜蜜的感覺一定會愛這款


接著是五瓶裡面我最喜歡的幸福小蒼蘭
深紫色的外型
融合纈草、玫瑰、鈴蘭的清新香調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花香味的
這款我覺得是個超溫柔的味道!
很有層次,聞起來一點都不膩
感覺身上就是飄著一股淡淡的花香味,但又說不出來是什麼花香
這個香味還是日本@cosme香水別類排行榜第一名耶!!
很多日本妹都寫說全部聞過一輪以後最喜歡這個~我也太識貨了哈哈



艷陽雞蛋花
雞蛋花象徵愛與和平,
是開滿雞蛋花的南洋島嶼所擁有的獨特氣息
這款好像常在日雜看到有人推薦
大部分的人可能和我一樣不太清楚雞蛋花長什麼樣子
找了一張圖片給大家看看
這是白紅相間的雞蛋花

聞起來是滿濃郁的花香味,可能因為只有一種花類的關係味道很直接
我對這樣的香味有點苦手
不過我姊聞過以後卻說她很喜歡,立刻大喊她要!


春漾櫻花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味道
之前對於歐舒丹的櫻花香水就很有興趣
所以這款也讓我很興奮
櫻花的味道真的好典雅好舒服
完全是一個會讓人想親近的香味,感覺很溫柔
女生一定都會很喜歡
淡淡的很清爽的香味,不會喧賓奪主
這在@cosme也是第三受歡迎的味道喔~
話說日本妹最愛的第一名是香草Vanila,讓我有點好奇




剛收到的時候
我迫不及待就把五瓶都噴在四肢上
結果竟然不會衝突不會奇怪耶
要是一般的香水這樣弄應該會很可怕


香味大概可以維持兩三個小時左右
因為很小一瓶不佔空間
放在包包裡帶出去隨時補噴也是很OK的
也不會有香水or香精剛噴完時太過於濃郁的問題
而且它的瓶蓋我覺得做的很緊密
這種東西如果放在包包通常會讓人有點擔心會不會打翻或是不小心壓到
這點我覺得應該沒有疑慮~

瓶蓋還是天使浮雕的造型,整個超特別的


接下來是香體乳~有七種香味可以選擇
我拿到的是身體幻想清新白麝香香體乳

還滿大一條的,有207ml
是屬於清爽型的乳液
有點像水凝霜那樣,滋潤度很夠但推開是水水的
有添加乳果木果油和維他命E
乾性皮膚的人我覺得滋潤度也很足夠,而且吸收超快的~
白麝香的味道洗完澡擦也很放鬆



我有買六月份的RAY(因為武井咲太可愛而買的哈)
沒想到這期裡這麼剛好也有介紹
上面是寫高保濕成分的身體潤膚霜溫和呵護身體,也可以拿來除毛前使用降低皮膚刺激


就介紹到這邊啦~
女孩們不論四季身上都要香香的唷~~
這系列的產品現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就有賣囉
如果想從網拍通路買的話
也有很多賣家在賣唷!下標數整個很驚人
幫大家找好連結了:http://goo.gl/cCD1G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推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