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新開幕的福容大飯店~好漂亮


-----------------------------------------------------------------------------------------------------------------------------------------




五專好友聚會 又是唱歌 

某位先生還發酒瘋從頭到尾沒清醒過

睽違3年沒見面的米酒 大家又聚在一起感覺真妙 好懷念無憂無慮的五專時期阿

話說我整理照片時看到一張7年前大家同樣人馬唱歌的照片

我們真的都長大了(笑)



-----------------------------------------------------------------------------------------------------------------------------------------


家裡兩個往國外跑的回來了

於是連續好幾天都是家族聚餐

火鍋吃到飽、遠東飯店buffet、原燒、漁人碼頭福容飯店buffet

沒多吃飽卻吃的好膩





遠東飯店的行政套房 好大好漂亮

本來要跟姐和堂姐一起住

但我連眼鏡都沒帶...只好作罷



還有一陣子沒見的表哥

每次都一直欺負我 正經一點好嗎!!!

慧怡去上海也要加油喔 応援するからね!



還特地跑來漁人碼頭吃

才剛開幕沒多久的福容大飯店 不過真的很漂亮滿高級的 有點難想像是在淡水...





-----------------------------------------------------------------------------------------------------------------------------------------




N1的補習在六月最後一天結束了 有點落寞

齊藤老師我會記得你的 和藹的好爸爸

講了一個禮拜要去圖書館一直爬不起來 終於跑去了

不知有幾年沒到家裡附近圖書館的自修室看書

跟著一堆高中生&參雜幾個社會人士一起看書感覺很妙

讀書效率真的是在家裡的N百倍 畢竟沒有其他讓我分心的因素

-----------------------------------------------------------------------------------------------------------------------------------------





阿阿~~~

好喜歡這間房子 簡單大方沒有太多多餘的擺設

開放式廚房 兩套衛浴 比較小的浴室還靠著陽台 採光超棒還有一大面鏡子

陽台也是鋪木頭地板 而且好寬敞

房仲阿姨整個把我當新婚夫妻來推銷

還說男朋友怎麼沒一起帶來呢 (在哪阿~~~~?!)

我爸還特地交代我 就算很喜歡也要說再考慮看看XD



這走廊也太酷了....

電梯一出來我就傻眼了

整個好像來到什麼古堡一樣 每一戶的大門也好宮廷風





-----------------------------------------------------------------------------------------------------------------------------------------



整個六月我幾乎沒買網拍 也沒啥購物耶

真是太不像我了 哈哈哈

唯一有買的東西好像就是 NONO的飼料 罐頭 零食之類的XD

突然對於貓咪的食物很有興趣

而且看牠吃的很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真是不挑食的好孩子

買了一罐歐美的主食罐給牠 本來有點擔心牠會不習慣就不吃 結果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只是吃的時間拉長了  我為了讓牠吃完只好有事沒事就把碗拿到牠面前給牠聞

然後牠還是會乖乖的繼續吃 怎麼那麼貼心懂事啊 看的我都想哭了哈哈←(有病)


六月ending附上一張NONO吃罐頭吃的津津有味的照片XD 頭都不抬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