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LISA.LISA的邀請
以前逛樂天的時候就看過這家,還默默加到我的最愛
每次逛一逛就很生火
很日系的風格 感覺很像日雜cancam裡會出現的衣服
價位也不會太高~

就來分享一下這次我挑的六款囉
有一些很甜美的款式也是我平常比較少穿的
像裙子我平常真的滿少穿的~
不過偶爾穿一下也覺得整個人看起來感覺都不一樣了

一收到的時候
打開來發現她們的包裝很用心
除了每件衣服都有用透明袋包裝好之外


最外面竟然是用平常收納衣服會用的那種拉鏈袋包裝
上面還印有品牌名字
正面是有厚度的塑膠 後面是不織布 有些彈性
出國時拿來裝衣服也非常好用
實在是太用心了


*Lisa Lisa* 唯美鏤空後蝴蝶結蕾絲上衣【AS1617】
 
這件一拿出來我有驚嚇到
因為它的蕾絲質感實在很好~超細緻的
裡面有內裡
就算單穿也不怕會曝光
穿起來很舒服
白色蕾絲看起來氣質也加分


背後還有可愛的緞面蝴蝶結
整個很有設計感
蕾絲真的很美

*LISA.LISA* 2011秋冬新款經典百搭裙百休閒褲-兩色 (附送腰帶)

 
加上這件褲裙又變成另一種休閒的感覺
這件褲子很特別
正面因為有裙擺的設計,看起來像是裙子
後面就是一般有釦子的短褲
這樣感覺起來不會那麼休閒

這件褲子有三個尺寸
我的是M號的 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偏大
不過因為它有附上一條質感很好的漆皮皮帶
可以稍微穿的高一些 加上它的布料是有厚度的 看起來就很挺很修飾了


*LISA.LISA* 2011秋冬新款氣質甜美蕾絲兩件式連身洋裝 【AW1618】

 
這件真的一整個超甜美的啦
好不像我平常會穿的衣服喔(笑)
純白的色系,穿起來好像小公主一樣
裡面附的襯裙質料也很舒服~

要是我的話單穿這樣出去會有點害羞
所以兩件也可以拆開來穿
這件上衣的蕾絲也是質感非常的好~
穿去學校跟同學說這件是LISA LISA的
還被驚訝說質感怎麼那麼好,還以為是哪個日貨賣家買的
  
搭上寬板牛仔褲就可以綜合一下太過甜美的感覺囉
還有像右邊那樣搭上短靴也是另一種感覺:)
我很喜歡它的喇叭袖設計
穿起來很修飾



*LISA.LISA* 日系新款半袖公主風蕾絲雪紡上衣【AS1685】

 
穿起來好輕柔好飄逸的一件
而且超有氣質的!
肩膀兩側的荷葉花邊設計也很有巧思
剛好可以遮住手臂上半部不滿意的部份
很少嚐試的粉綠色
穿起來氣色也很好耶

 
腰部也有鬆緊設計

下擺是整個散開的波浪狀
搭短褲就很好看了,我覺得這件穿起來很有女人味~OL們應該會很喜歡


*LISA.LISA* 立體貼花設計領口水墨印花ㄒ恤【AS1212】

 
很特別很有設計感的一款T-shirt
我把它穿的比較個性風~
這件T-shirt穿出去真的滿醒目的,一看就覺得好有設計感
一定不會是路邊隨便買的哈哈

領口的地方是立體貼花
袖口是用小立領打折的方式
所以穿起來很挺
水墨印花圖案也把整個質感都提升囉!


*LISA.LISA*2011秋冬新款氣質甜美毛衣兩件套 配公主澎澎裙 【AW1432】

 
最後這一款是全部我最喜歡的(大心)
我很少會穿紗裙,也不知道怎麼搭它
沒想到跟像這樣鬆鬆的毛線衣搭起來會這麼match!
顏色也配的好好看喔
我這件是咖啡毛衣x裸色紗裙  另外還有白色毛衣x黑色紗裙、灰色毛衣x黑色紗裙


這件太喜歡了多放一點照片~哈哈
毛衣是有點偏短版的
我有預感拿來搭高腰褲也會很好看

穿起來整個垂墜度都好美喔
最右邊那張側面看起來有點像斗篷那樣的寬鬆感
紗裙的膨度也很剛好


而且這件毛衣是用日本進口珠片紗線,直接縫在毛衣上不容易脫落
看似閃閃發亮的亮片好像會很刺
其實穿起來一點都不扎皮膚~


以上六件高質感衣服分享 可以直接點衣服品名進入樂天拍賣網址
剛剛再去逛了一下她們的網站
發現又多了好多秋冬新款,還找了一個日本味濃厚的model拍照
整個超級升火的......怎麼每一套都好像Ebiちゃん(蛯原友理)會穿的衣服啊~~~
再告訴大家好消息~

現在LISA.LISA全館免運中!還有滿千折百
滿300贈‧可愛動物便條紙唷
樂天拍賣-- http://lisalisa.shop.rakuten.tw/


還有贈獎活動唷~名額一位
這次的小獎品是vaseline凡士林 蘆薈護唇精華膏(全新綠色的~圖片取自小三美日)

請留言寫下妳最喜歡上面介紹的哪一款?加上妳是第幾推or第幾讚,要登入才可以唷
10/10公佈得獎名單

抽中的人我會回覆你,再請中獎者過來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得獎名單我也會公佈在這篇網誌唷

得獎者:sleep828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