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別的部落客介紹這個

感覺很方便就一直念念不忘想說要去大創買

但似乎很熱賣 不太容易買到的樣子

後來就直接在拍賣買

打捲髮棒搜尋就會有很多囉 其實+運費也跟39元差不多~



外包裝~一包三入 不論頭髮長短至少需要兩包喔
我髮量很多 用六個算是有點勉強


不像是我以前買過的 海棉球髮捲 (就是要繞著一顆海棉球一直纏的那種)

這個很軟 可以戴著睡覺 只是不能側睡對我來說有點痛苦



捲起來大概是這樣
穿過洞洞要拉緊

我目前試過兩次
一次戴著睡覺
隔天起來想當然捲到爆炸 全部一團縮在耳下 想說慘了要怎麼出門
就拼命用手指拉直 然後不拉任何造型品就出門
好險過一陣子就很自然了
但也非常快就直掉

今天為了寫文章就偷懶一下
把頭髮稍微噴濕
然後捲上大概半小時 再用吹風機吹一下
拿下來就立刻可以見人啦



但是我手拙
常常兩邊捲的方向不一樣
所以大家參考一下捲出來的感覺就好






對於我這種很不會使用電棒的人來說~

真的滿方便 但是方向和捲的高度記得要一致就是了 哈哈

而且還不會像我上面提到的海綿球會咬頭髮 以前用的時候拆下來都超痛的

還有用完一定要擦造型品

不然真的很快就會直掉囉!



題外話...

我最近明明沒變胖 但是臉卻肥了一圈
嗚嗚怎麼那麼雖
看來最近又要把被我遺棄很久的臉部按摩棒拿出來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