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23.jpg

從去年九月訂下日期以來

中間還經歷了一次更改(往後延了一個多月)

其實算是時間滿充裕的 加上我們很幸運的能夠完全照自己的意思安排

無迎娶無儀式 就是純宴客 真的比大多數人輕鬆不少

整個準備過程也不會被時間追著跑

禮服試穿 喜餅試吃 比較新秘.婚錄.婚攝.佈置 一間一間廠商確定下來 

到了辦婚禮這刻又再次體認到自己真的是魔羯座 每件事都在掌控之中的感覺很好(笑)

 

只是因為楊先生的工作太忙 最後在確認人數及座位時幾乎天天被我逼著給答案

這真的是最麻煩最討厭的一個階段

有人已讀不回(還好我只遇到一個),有人給了無法肯定的回答

但也有非常sweet的人 至少好還是大過不好的啦

 

我沒有什麼嚴重的婚前症候群 沒有緊張到睡不著

但這段日子掉髮倒是不少 還有去看了醫生希望只是因為壓力

婚前一兩個月就是找到時間就去做臉.按摩.美白牙齒這樣 算是偷偷享受

WED-70.jpg

P1020981.JPG

前一天入住飯店就把一些該搬的東西全部先拿過去

兩個人還停車場<->客房來回搬了兩趟

遠東附的房間很漂亮 雖然沒有大到有客廳 但是整個氛圍和裝潢都很喜歡 浴室也超級美!

前一天就入住還真的滿悠閒的

當天早上還去吃了早餐buffet 我怕吃多會不舒服所以沒啥食慾

但男人就是一個跟平常完全一樣的大食量 哈哈

 

回到客房敷臉等新秘過來

一邊化妝的同時 家人.工作人員.廠商也都陸續過來 終於有一些臨場感了

但當天我被不只一個人說我好冷靜 但其實我很想下去指揮阿 哈哈哈

本來覺得時間應該很充裕 大概快九點開始化妝

結果等到要彩排時我還沒完全弄好 頂著完成度80%的造型下去

WED-2.jpg

WED-7.jpg

WED-12.jpg

 

然後本來一直希望能盡早開桌 不斷提醒大家要準時

最後是30幾分才進場 有點對不起早到的人

而且因為一直提醒大家準時 搞得最後只有兩組人馬有來探房 剩下的人都是擔心會跟我擦身而過就沒有來了:(

20170702_170703_0028.jpg

S__14016556.jpg

WED-14.jpg

WED-37.jpg

WED-16.jpg

WED-21.jpg

在門外準備進場的時候真的滿緊張的 還可以聽到主持人在問老公準備好了沒

本來我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哭 彩排的時候也是一個冷靜

沒想到在交手完那刻我掉了一滴淚 然後被小管家迅速地發現也迅速地拿出面紙擦掉(真的太厲害了)

所以情緒也收回的很快

但不得不說 走向老公的短短幾步路看著他 真的有種我的王子就是你了的感覺 哈哈

WED-24.jpg

WED-28.jpg

當初場地除了遠東完全沒有考慮別的 也沒有去看其他地方

對於它們挑高無柱.每個方向都能看到螢幕的扇形場地真的非常喜歡 一踏進去就有種典雅又氣派的感覺

實際站到舞台上時 底下每位賓客的臉都能看的清楚 不會覺得和大家距離很遠

在這當下 聽著自己選的音樂在場內播放

一邊看著底下的臉孔會很想好好仔細的記住這一切

WED-30.jpg

一進退場以後 我們就跟婚攝婚錄到遠東頂樓拍照

這裡也是一個我覺得非常值得拍的部分 有其他飯店所沒有的景色

當天也很幸運的天氣很好 也沒有午後雷陣雨

結果一不小心二進時間拖太久...

WED-32.jpg

WED-33.jpg

 

我們都不是活潑外向的人

所以當初在思考遊戲時 也是請主持人直接給我們意見

本來感覺好像沒什麼樂趣的抽號碼 也因為彥含的巧妙安排把活動氣氛炒得很熱鬧

大家都很投入參與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WED-52.jpg

WED-40.jpg

WED-49.jpg

WED-53.jpg

抽捧花也是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橋段

最後抽中的朋友本來當初找她是有點抗拒的 因為她害怕抽中要發表感言

她也算是五位當中比較沒有在追求結婚這件事

沒想到最後卻是她抽中了 而且還很順的講了段讓人頗為感動的感言

我跟她又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真的覺得一切都是緣份(笑)也非常開心捧花是由她抽到!

WED-41.jpg

 

WED-43.jpg

WED-45.jpg

WED-47.jpg

有點小可惜的是 捧花竟然沒有拿到客房

所以我沒有跟捧花的獨照!!! 覺得很難過因為是我很喜歡的色系...(怎麼會沒人注意到這件事百思不得其解) 

WED-42.jpg

二進的這套紅色卡間禮服

我個人也非常滿意 當初就設定敬酒要穿紅色

加上舞台布幔我們是選米色 在台上就會顯得亮眼而且氣色很好

WED-55.jpg

想想平常真的沒什麼穿紅色的機會

禮服當然要來穿一下 也很推薦給皮膚白的女生

 

WED-57.jpg

我們還有安排三進

其實只是老公在台上簡單講一段話感謝大家而已 但多了這部分可以讓新人感覺更貼近賓客

而且老公表現比想像中的落落大方 給他一個讚 哈哈

最後還有臨時得知的橋段

要退場時 彥含請賓客排到紅毯的兩側跟我們擊掌

這個本來在別人婚禮看到覺得會小尷尬的橋段 沒想到大家都還滿捧場的

我們玩得很開心 也讓攝影師捕捉到很棒的畫面

 

WED-59.jpg

WED-58.jpg

 

很感謝婚禮的靈魂人物主持人 花朵婚禮的彥含

我一直對太制式或是太油條的婚禮主持很感冒 也很怕聲音太高.一直喊著幸福來幸福去的

當初看了彥含主持的影片就覺得這女生的台風很好 聲音屬於比較有磁性的 感覺很有溫度

很幸運選擇了她

讓本來沒有什麼活動的我們 也能讓婚禮的內容顯得很豐富 賓客也投入其中

S__349413384.jpg

婚禮本身對我的重要性遠遠大過蜜月那些

雖然過程真的不輕鬆

但確實人生當中就只有婚禮才能讓所有親朋好友齊聚在一起

人生只有這麼一次的經驗我覺得非常值得 也足夠一輩子慢慢回味

WED-62.jpg

WED-67.jpg

最後分享一下婚禮各個廠商~

場地:台北遠東飯店 2F

新秘:Vanessa O的HONEY

婚攝:史努比

婚錄:小犬

佈置&捧花:蒙希爾婚禮

主持:花朵婚禮 彥含

二進小禮:倪可手作烘焙 糖霜餅乾

 

還有謝謝婚攝史努比總共出動了三個人 捕捉到很多很棒的畫面

這些照片是搶先版 已經放到網站上的作品集

可以看這裡 http://www.snoopywedding.com/2017/07/rex-akiko_17.html

期待收到全部的照片還有超有質感的婚錄

到時候再繼續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