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在採購節下訂sosi以後就一直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雖然配合的婚紗有很多間 但不是我在說真的超難約

記得那時隨便問都是一個月以後才能排到試穿

所以我就多問一點,本來排了Dear,Diosa,BalletMocha,樂林,My Party這五間

最後只有去Dear,樂林,My Party


第一間是去Dear 因為是第一間所以沒經驗也無從比較

款式比較少一點但質感不錯 是可以當宴客款的

未決定前只能試穿五件有點可惜 比較多要加價1000的

簡單分享幾件

 

裡面最喜歡這件卡肩紅魚尾,喜歡到甚至想單租(但實在太貴了所以還是沒租)

 

再來是我本來最期待的My Party

在板上爬文感覺最多人推這間 可能是因為服務態度好 款式最多 兩天一夜方案不用加價

但是去完的感想...對我來說還好

白紗OK但是禮服很多都不適合 加上我一定要有紅禮服 試穿當天很多我選的不在家 拿給我試的又跟我喜歡的差很多

還是分享一些

這件膚色我滿喜歡的 質感很好可以當宴客服

但感覺不太適合拍照

後面有蝴蝶結的紅禮服

有種要中不中 要西不西的感覺

卡肩小魚尾白紗 滿典雅的還不錯

本來興趣缺缺的蛋糕裙 但穿起來意外的不錯

整件都是古典蕾絲 很精緻

長袖款 男友喜歡這件

三間唯一試穿到的粉嫩色系(我專挑飽和色穿 哈哈XD) 男友覺得不差

本來看官網照很期待的一件 結果穿起來差很多 布料滿硬的

這件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再來是我選定的樂林 試穿了兩次

覺得我不太適合號稱不挑人的桃心領 哭

選定款 試穿出來就覺得中了

這件聽禮祕說通常不會建議人家穿這件 因為都不太ok 結果她說我穿起來很好看(灑花)

很宮廷的一件 很有氣勢一度有要考慮這件

完全沒fu的藍禮服

選定款黑魚尾 也是一穿就覺得中 沒想到黑色這麼好看又顯瘦 要加價3000

會露胸的紅澎裙 

這件也是熱門款 很古典美 可惜也要加價3000所以作罷

以上是第一次試穿的部分

後來決定是樂林又再去試穿第二次

四樓的試衣間光線照起來不太好看 我就意思放個幾張

選定款 很明顯的區分白紗風格XDDD 非常古典的長袖蓬裙

選定款 跟第一次試穿的類似但這件不用加價很當然的就選了它 哈哈

大露背的紅A-LINE 一度有考慮這件但後來覺得不顯瘦就算了

 

最後再分享一下

婚紗照側拍~

因為我們沒請朋友來幫忙 造型師山山的助理幫我們拍了超級多的 非常感謝她

而且她不是隨便拍拍 都是很認真的在抓角度取景

光側拍就很喜歡了

順便分享一下山山幫我作的造型~

剩下的等拿到照片再分享囉!!!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