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滿三個月囉!

感覺是還滿快的啦~(已經在希望趕快拆了哈哈)

距離上次分享,中間又歷經兩次回診

第二次回診剛好碰到我過幾天就要出國

因為很怕調完線會影響到出國玩的興致,事先先跟醫生講了

結果當天只有調整而已沒有換線,

完全無感啊~~

也好險我有先講,所以整趟旅程都吃得很愉快哈哈!

 

不過出國遇到牙齒在矯正這件事,

也確實有點掃興,尤其是在照相這部分

露齒笑覺得不好看(但遠遠的照就沒差)

微笑又很憋(有比一開始好,但是矯正器本身就很凸所以還是會憋)

實在很兩難啊~碰上日本的櫻花盛開季,沒能好好盡情的拍照有點小遺憾...

SAM_2584  

發現嘴巴都不要動是最輕鬆的~只是側面看會凸凸的

SAM_2618    

SAM_2805  

遠遠的照露齒也不會太明顯

SAM_2833  

最常出現的就是這種鱉嘴照XD

SAM_2865  

看到這張就想要再說一次~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會選一般透明的而不會選自鎖透明@_@

 

相片 2015-4-16 下午4 22 51  

笑的時候還可以剛好把矯正器放在嘴唇上XD

 

第三次的回診,是我第一次體會到換線的痛苦

之前都很輕鬆覺得根本沒差,

這次上下都換粗線,剛出診所還很開心的吃東西

沒想到痛苦在兩三個小時後慢慢浮現

也不是痛,就是很麻很無力,也不會想勉強自己吃東西

當天晚上還一度不舒服到頭痛

大概三四天以後才算是正常吃飯(完完全全知道厲害了)

 

再來分享一下這三個月的變化~

其實自己每天看,也會覺得差很多

這次回診醫生也有說變整齊很多了,還說不是錯覺吧XD

0428-1  

看到上排兩顆側門牙被拉回正軌好感動~

那也是我本來露齒笑最在意的地方

0428-2  

側面看的差異也很明顯

0428-3  

最明顯的下排,前面亂七八糟的都被拉回正軌了

有變成馬蹄型~

 

才三個月有這樣的變化自己已經很滿意了

希望牙齒們再努力加快速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