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608    

又一個好久好久沒在網路上寫自己的近況&心情。

2015年才過完兩個月,

有很多事情,我也做了幾個大決定。

1.矯正牙齒

2.辭掉做了兩年多的工作

 

第一項不用多說,我還嫌太晚了

有需求、有預算,早點做早點享受成果。

想了好幾年,終於才在今年年初踏出第一步去諮詢。現在正在努力中,希望今年內就可以完成。

靠自己賺的錢做的這項決定覺得很有成就感。

 

第二項,

我覺得我的人生一直是順遂但不平穩的,

也可以說是我並不追求過於安逸乏味的生活。

說真的,在這份工作之前,我真的覺得我應該也會是草莓族。吃不了苦,動不動想換工作。

所以這份工作能持續到快兩年半,已經覺得很神奇。

 

要從一個安逸、穩定、優渥的工作中毅然決然離開,

其實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很需要勇氣。

就算是自己這方面毫無疑問,但是還有需要對其交代的家人。

但是我想,工作不是為了他人,是為了自己。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下,很多人有份能溫飽的工作便以滿足,何況是一份幾乎人人稱羨的工作。

但人各有志,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你可以接受、我不一定能接受。

所以我不想要勉強著自己過生活。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就像是有人拼死拼活只為了考上公務員就此過著安穩的日子,

也有人冒著風險、用著為數不多的積蓄也想要開創自己的事業。

沒有什麼是一定的。

人生不就如此,我不想要成為我不想當的那種人。

從以前到現在,我為我自己做過很多決定。

但我沒後悔過,也感謝家人給我的環境能讓我決定自己要的。

也特別感謝我的男友,真心覺得如果沒有他在身邊,我一定早就撐不下去了。

 

未來的路,還不知道。

或許會更好,或許也不會更好

但這些都是我人生的經歷,我不需要無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