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重心整個轉到facebook
突然發現網誌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提到自己的近況了

這陣子
有個人走進了我的生活中
真的覺得自己好久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了

每次經歷一段挫折
我都會懷疑自己還能再愛上另一個人嗎
認識的過程,很奇妙
到現在
他看到我在他身邊還會有種不可置信的感覺
而我,有時候看著他,同樣也會覺得:這是我男朋友耶~
到現在還是有點不習慣用"我男朋友怎樣怎樣"來開頭...
 
總是那麼溫柔體貼
關心我的大小事
有成熟男人的一面也有陽光大男孩的一面
誠實、上進、有目標、聰明、好溝通
你的優點我真的說不完

這也是第一次會有一個人可以讓我的親友們一面倒的好評
每個人都叫我要好好把握、珍惜

btw,幸運如我們
在這個時刻遇見了彼此
雖然你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
但是我每天都感受的到滿滿的愛


「過去怎麼樣我不會在意,重點是我們共同的未來」 


每次看到這句話都覺得好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