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能體會這種心酸的人應該不多...
因為兩個月內我竟然染深兩次
創了我人生的紀錄!!! (真的超怕頭髮爛掉身體壞掉)

這也沒辦法
誰叫我之前髮色一直都很淺
 

淺成這副德性
當然很難染深...

看看我頭髮在朋友當中有多顯眼
 

實在受不了頭髮黃成這樣
看久真的很容易膩 

過年前跑去找Alina
染了個深巧克力的朗莎色

   
這是剛染完的樣子
超級滿意~~


而且一吹好頭髮就覺得膚色整個顯得更白


這段期間我還有天天用護色洗髮精
只可惜好景不常
大約兩個禮拜多
 

頭髮就退成這樣了.....欲哭無淚
 

我想不講的話,絕對不會有人知道我兩個禮拜前才染深
放完年假回公司上班
也沒人發現我有染頭髮...


在這裡非常感謝Genic的Alina 
又再幫我染了一次
這次基底色調得更深
染完真的很深XD 但不會到死黑的程度


而且這次染完皮膚看起來整個白到不行
也頗受同事間的好評(開心!!)
ps.上面這張的捲度是染完隔天,Alina幫我吹的捲度還在
 
  
從2/19到現在也一個月了
比上次染更小心的維持我的髮色
平常我洗澡都習慣洗很燙
後來知道水溫太高也會讓髮色退的速度加快
所以現在洗頭時都不敢洗太燙
還有連潤髮乳也換成護色專用的
推薦給大家潘婷的紫色瓶 燙染髮專用  
我只有買它的潤髮乳而已 沒有另外用護髮
但我覺得超級好用!
每次沖完頭髮都很順很順
有感受到效果

護色洗髮我是用艾瑪花園的洋甘菊護色水亮韌洗髮精
這瓶是我姊之前在寶雅亂買的
因為洗起來太溫和原本都丟在那沒人要用
但染完就是要用這種清潔力不要太好的
我會先用這瓶洗一次
再用卡詩的漾光髮浴洗第二次
但這款說實在的我並不覺得好用
可能對於卡詩有過多期待 價格又貴
我覺得這瓶洗起來反而不如便宜的艾瑪花園

這段期間我洗完頭吹髮時
都會用手指邊繞邊吹的方式
其實是因為不會用圓梳吹捲才這樣
不過效果很好喔!
吹好以後就把頭髮整把繞緊 用鯊魚夾緊緊夾住
睡覺時再拿掉
然後早上化妝時繼續夾
因為我頭髮比較粗硬這樣可以撐一整天
公司同事都以為我有去燙頭髮
  


是不是很自然!
我覺得深髮有點捲度看起來也比較不沉重


這大概是現在頭髮退的程度
當然還是多少會退一些
不過沒有第一次染時那麼誇張
跟我原先的頭髮比起來還是深的~


總覺得上班還是深髮看起來比較沉穩些 感覺很像工作能力很強阿哈哈
想當初面試我還頂著大金髮去
自己都覺得有點心虛
 

還發現一樣深髮的優點!
染深這段期間也是我開始上班的時候
所以平常也沒有在戴變色片
之前看到我的自拍照幾乎都有戴變色片.有點小依賴它
但是染深以後發現
可能是瞳孔顏色和頭髮顏色是一致的關係
就算不戴也很有神
漸漸的現在都不戴了
氣色看起來也比淺髮時期好很多  
深髮也受到很多好評~
 
之後再染髮我應該還是會朝這樣的感覺
金髮掰掰.......我對你已經沒有愛了

  
最後分享一下salon資訊囉

Genic 西華店  設計師Alin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近中山國中站)
電話:2713-6188
Alina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kame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