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
部落格現在整個是半荒廢狀態
相簿倒是比較勤快在更新XD
而且這今年第一篇來的還有點晚,哈哈
 
2011一整年 
其實也是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自己覺得是成長非常多的一年!!
不管是待人處事方面、對未來的想法、對於友情親情愛情
體會到何謂"關關難過關關過"
雖然也會擔心會害怕,但難關就是要去突破它
就是要這樣人才能越來越進步吧!
以前我很念舊、喜歡回頭看過去
但現在的我完全只專注在未來
我的人生現在才要開始
何必再去想過去,是不是~ 
 


也慢慢發現自己以前都不曾發現的另一面
摩羯座的個性難道是長越大才會越顯現出來嗎...
最近經常會有種念頭:
我不想輸
我不想像那些人一樣
我的人生可以很美好,千萬不要踏上那些人的後塵
 

總之就是覺得要好好替自己規劃,學聰明一點,千萬不要像無頭蒼蠅一樣
也不要再浪費時間在無謂的事物上面
(超級務實的本性出現了)
2012還是要記得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也希望自己可以學著自私一點!
看了太多悲慘的例子
所以我現在覺得好好充實自己、投資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一個人的生活中也讓我發現
感情中最笨的就是把雞蛋都放到同一個籃子裡
眼光短淺只看到眼前
踏出去才知道世界有多寬廣...天涯何處無芳草??
才發現自己以前到底是在堅持什麼?!

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只希望2012可以事事順利
我會很要求自己、也會加油
不知不覺就24歲了
人生面臨新的關卡
想要過怎樣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裡
頑張れ私、ファイトだ自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