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分享歐莎蕾囉
上次分享的都是夏天的衣服
這次秋冬款我買的都是針織類的~
冬天衣服預購也沒有等比較久,大概10天左右就收到了
質感很好,而且正韓的版型真的差很多!!

 
☆歐莎蕾☆【DB003】100%韓國空運進口-慵懶時尚風格寬條紋大V領針織上衣 
 
這件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已經穿好幾次了,哈哈
是看很多人下標就想說這件應該不錯
果然沒挑錯~~
 

現在好流行這種寬條紋的針織毛衣
比起細條紋比較不會太休閒感
像這樣黑x杏的配色我也很喜歡
只有下半部有條紋


看了就很舒服~也很有型
而且版型真的超棒的
下擺有一些內縮
感覺不會太鬆垮,有一定的厚度
穿起來有種剛剛好的慵懶感:)
這件我真的很愛~~

 
☆歐莎蕾☆【Nis10797】100%韓國空運進口-修飾雙腿個性拉鍊造型窄管合身褲

這件褲子我是拿S號
其實超怕穿不下...韓版的尺寸實在是很恐怖阿
這件看MODEL穿覺得好有型,而且竟然還有點鬆鬆的(到底是多瘦啊?!)


我穿起來應該算非常緊繃,彈性還不賴

拉鍊和釦子花了我好大一番力氣才扣上,好險有穿起來...
這件設計真的很好看耶
褲管上有幾道拉鍊,是真的可以拉開但裡面不是肉~哈哈
 
 
可以看到褲管內側有棉質的拼接設計
真的很特別耶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設計是看起來會比較瘦嗎還是....
不過因為有那塊拼接小腿部分的彈性比較好!
褲子雖然很窄版但可以比較容易穿上


褲頭的設計也很特別
不會看到不好看的拉鍊~花了好大力氣才扣上 


穿起來真的滿顯瘦的
朋友也說這件褲子很好看~~
而且它的軍綠色算是比較淡的
有點介於軍綠和卡其之間
也很好搭配!!
這件還有黑色和粉色的~

 
☆歐莎蕾☆【Nis40037】100%韓國空運進口-甜美鬆緊腰圍束袖設計寬領連身裙

換個甜美風的路線 哈哈
現在像這樣的連身針織裙也好常見
超好搭配的,而且冬天穿這去喝喜酒之類的也不怕冷


中間是一大塊縮腰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腰身的問題
整件穿起來是很舒服的厚針織 


還有縮袖設計
我覺得這還滿重要的
冬天衣服厚,常常袖子會塞不進大衣裡
縮袖看起來也可以增加一點俐落感
不會整件都感覺很寬鬆
這件我也滿喜歡的,穿起來有種溫柔感:)


韓國Model穿起來的樣子
直接搭軍靴也很好看 完全不同感覺
不過現在天氣太冷了...無理


☆歐莎蕾☆【Ncf10312】100%韓國空運進口-大翻領不對稱開襟針織外套+腰帶二件組 
 

這件我好喜歡!!!
幫我拍照的朋友也說穿起來好好看
本來是只是想找件翻領的針織外套
陰錯陽差發現這件
 

但model搭的其實有點怪
感覺不是那麼好看
好像沒把特色穿出來

所以這件我一穿上身
還滿驚訝其實很好看耶~~
就是喜歡翻領外套穿起來有種像外出浴袍的感覺 哈哈

這個顏色也很好搭配
穿起來就有種冬天暖暖的氛圍
而且其實它穿起來也真的很暖
我這樣兩件針織加在一起都有點熱了...


而且前面的翻領很大一片
感覺好有氣勢啊哈哈

model是把翻領都放在前面
我覺得像這樣類似披肩的感覺也滿好看的~

 
☆歐莎蕾☆【Nis30055】100%韓國空運進口-浪漫性感露肩造型A字OPS+腰帶

真的好多針織喔XD
這件也是我很愛的露肩款...(到底要買幾件露肩!!)
質料很像浴巾之類的
穿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加綁帶會比較好看

 

沒加的話
就是一件寬鬆的A line洋裝
也是不同感覺



就是穿起來很有溫柔感的一件洋裝
綁不綁帶都有不同變化
也很好搭配~


☆歐莎蕾☆【Nis30058】100%韓國空運進口-帥氣款*雙排金釦百摺擺外套  

 

這件外套穿起來超挺的!!
我比較少這種帥氣風的大衣
這件一穿上身真的覺得很修飾
而且我裡面針織很厚也塞的進去耶,哈哈 
手臂也不會卡卡的


細節特寫~
是很硬挺的材質,有點混紡
像是香奈兒外套那種材質
金扣也滿有質感
  


下擺是像裙擺一樣的設計
而且看了這張照片我才發現腰線也太合了吧....
整個超修身 


model穿起來好好看喔>///<
像這樣搭毛領+窄裙感覺超sexy超有氣勢的


感覺好騎士風喔~哈哈


這件不算是很厚
不過因為很合身,加上質料是硬挺的
所以穿起來也滿暖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個推或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