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平常就不離身的護唇膏現在補擦的頻率也越來越高
嘴唇好容易乾了><
也常常會有乾燥脫皮的問題
之前我PO妝文的時候
常常被問到"怎麼保養嘴唇的?為什麼感覺都沒唇紋?"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注意力會放在嘴唇上面?!


有次我出門忘記帶護唇膏
結果實在覺得很怪很不安心
畢竟嘴唇乾乾的真的很不好看!!
受不了就立刻衝去藥妝店隨便買了一支
結果還不好用(泣)
所以之後出門前一定也會檢查一下護唇膏有沒有記得帶...


這篇要來分享一下
保養唇部幾個好用的產品~

嘴唇脫皮千萬不要用手去撕他
會更嚴重而且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流血了
流血也不會那麼快好,紅紅的在那邊真的很醜
也不要一直去舔它、咬嘴唇
會越舔越乾喔!


這時候就可以用唇部去角質的方式
韓國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這是之前介紹過Angel Key的新產品~


看起來小小一支的,但容量有15ml
包裝感覺好少女~
一從盒子裡拿出來,就聞到一股蜜桃香


是台灣製造的唷!


在手背上推開有明顯的顆粒狀,顆粒還不小耶~
感覺質地很濃稠


先來一張使用前的素唇
剛好這幾天覺得嘴唇特別乾,也有很多脫皮
而且還沒什麼血色


擠在指腹上
然後直接在嘴唇畫圓按摩一分鐘
不要按太久唷,反而會讓嘴唇太過刺激


在按摩的同時一直聞到好濃的水果蜜桃味
因為質地很濃郁,加上它是大顆粒(感覺很像粗鹽,哈哈)
去角質效果很好,而且推起來不會覺得去角質的顆粒很硬不舒服
我大概才按摩個十幾秒就覺得嘴唇有點微微發熱
血液循環也變好了~


把去角質凝膠擦掉後
感覺嘴唇變的很柔軟,血色也回來囉~~


去完角質後
緊接著來用Angel Key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它含有蜜蠟、小雛菊、維他命E成分
香味跟去角質一樣是超甜蜜的蜜桃味


容量也是15ml
感覺可以用很久阿~~


擠出來感覺很像凡士林
有點凝脂狀
光看就覺得很滋潤~


塗的時候也可以順便按摩一下
血液循環變好唇色也會自然紅潤~

這款擦起來我覺得質地很夠滋潤
而且不會有只停留在表面的感覺
像睡前我會用比平常外出更滋潤的護唇膏,因為要長時間維持滋潤度
這款就很適合拿來睡前擦!


登登~!!
保養完的嘴唇有沒有差很多
有滋潤感、唇色紅潤、而且唇紋也不明顯了
所以女孩們真的是要好好地照顧好自己的嘴唇喔~
觀感真的會差很多!!

再來介紹一個新奇小物
唇部專用的除毛摩砂組


這東西就像是市面上常看到的~用摩擦的方式除毛
屬於物理性比較溫和不刺激
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唷!


打開來以後
裡面有一個除毛器(上面已經黏有磨砂紙)
還另外附贈五片磨砂貼,可以多次使用~


使用前~
雖然嘴唇已經保養好了
可是唇周有些細小雜毛很礙眼>< 用剃的不好剃又怕越來越粗


使用時就像這樣手指握著前端
然後在唇周有細毛的地方來回畫圈
不要太大力喔~~
我一用就用上癮,結果隔天有磨砂到的地方都變粗粗的...
所以適可而止就好!
用完也可以擦個蘆薈膠或濕敷一下化妝水鎮靜~


用完以後,唇周看起來也比較淨白
還可以襯出脣膏的顏色~~



最後介紹我平常愛用的護唇膏!
左邊savex莎薇是我愛用好幾年的牌子
我本來都是用硬管的
有次用完很心急的想買,等不及買網拍
就到台隆找
結果只有軟管我還是硬買了....
結論:還是硬管好用!
我覺得軟管雖然有涼涼的薄荷感,不過硬管比較滋潤,香味也比較持久
最愛的香味是櫻桃的都沒變心哈哈


右邊是SEXY GIRL潤唇蜜
之前有寫過文章 請點
用了以後我就愛上它了~~
這支效果真的超好!
一擦上去就可以感受到跟其他護唇膏、護唇蜜的不同
質地超濃稠
想要打造無唇紋的玻璃唇就靠它了!


是不是效果超好!!
而且我這支是蜜桃香,整個是很自然很甜蜜的味道
是很天然的味道,不會覺得是假假的人工香精味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以上產品小三美日都買的到~
現在還有超取399免運活動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按個推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