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Cutie Fashion ●○
常逛網拍的女生們應該不陌生
我之前也逛過好幾次
覺得她們家衣服很平價款式又很多~
這次很高興可以跟她們合作
挑了幾款很滿意的衣服介紹給大家:)
還有我覺得台貨賣家的質感越來越好了
跟以前常踩到地雷比起來
現在買到的衣服幾乎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價錢還是一樣親民
講到這個我就想到,前陣子去五分埔逛街
可能是網拍買久了
真的覺得出去逛街好累喔...
走的要死要活也挑不到喜歡的衣服
還要人擠人~
還是乖乖的買網拍好了,哈哈!!


((Cutie))【0Q36139】1006輕韓風潮~露肌美感斜肩橫條寬版針織毛衣

 

這件我很喜歡
穿起來超柔軟超舒服的!!
秋冬一到就好愛這種穿起來感覺有點小慵懶的針織衣
隨便配一條窄管褲就很好看了

 
下擺是不規則形
更能修飾身材
寬寬的衣袖整個慵懶味十足阿~~
粗細條紋相間也很顯眼:)


((Cutie))【0Q31773】1013星漾時光~時髦特質老虎印圖前短後長肩洞T

 
最近不管韓貨還日貨
動物圖案的上衣真的好紅
尤其是老虎圖案!!(雖然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是老虎...)
而且這件還粽合了我很愛的元素-露肩
所以看到的第一眼我就決定是它了

 
這件我覺得它版型很優
前短後長穿起來很修身
還有袖子前端是有點窄的設計
感覺不會鬆垮垮,捲起來也很好看



本來對老虎頭沒有特別愛
但穿起來才知道為什麼日貨有一堆牌子都做這樣的設計
因為真的很亮眼又很有個性
我買的ViVi 10月號裡也有介紹喔~~




((Cutie))【0QM9099】1013星漾時光~知性氛圍V領連帽毛線針織外
((Cutie))【AQD1901】1006輕韓風潮~造型層次假二件式棉裙內搭褲

 

這件橘紅色的針織外套 我好喜歡它的顏色~
今年秋冬像橘紅、磚紅、暗紅這類的顏色都很流行
而且看起來就有種溫暖的FU
這件外套下擺有小縮口
穿起來會往內折好可愛喔~
穿了不會太熱所以像現在這種常常不太穩定的天氣就很適合!


穿起來有點鬆垮的感覺很可愛
後面還有連帽設計~



還有像這樣假兩件式的棉裙內搭裙我覺得一定也要來一件!
秋冬很多針織上衣 下半身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直接套上這件就OK了~超方便
而且條紋又很容易搭配
這件是棉質的,有一點厚度不怕冷
穿起來很舒服彈性也很好:)


((Cutie))【0QF0714】1013星漾時光~鴿子~勾織麻花連帽毛衣

 

最後一件就是大家眾所皆知的"鴿子牌"
本來一開始以為這是韓貨的牌子
因為品質很好~
到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台灣的牌子耶,還外銷到其他國家,真的很厲害
它的好名聲到現在只要直接在網拍打上鴿子牌就可以找到很多衣服
而且通常買鴿子牌都不用擔心買到地雷
品質有保證:)

這件質感超厚實
一穿上身不用多久我就快要流汗了
質料真的很柔軟舒服
長版的設計搭配短褲也很好看

麻花勾織看起來就有種乖巧女孩的感覺耶哈哈
這件應該算是好感度很高

我覺得它下擺收邊收的很漂亮
有點圓弧的可愛感
這件價錢稍微高一點,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因為質感真的夠好
也很保暖~

就分享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買韓貨和日貨的同時也不要忘了支持一下台貨賣家
感覺得出來他們挑貨的用心
質感真的有越來越進步耶
上面分享的每一件我覺得品質真的都不錯
推薦給大家!!

○●Cutie Fashion ●○賣場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