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開學這一個月以來皮膚又變差
可能是睡眠不足
有上課的日子都要六點起床
本來暑假皮膚已經被養的好好的說(哭)
剛好在這時候接到喬沛詩抗荳系列的試用邀請
而且很巧的是
其中有項產品我以前就買過了!
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囉~
希望可以讓最近冒不停的痘痘安分一點
我都23快24歲了,也脫離青春期一段時間了吧嗚嗚...

喬沛詩美顏抗荳系列
◎美國原裝進口的Chap-EX喬沛詩乃採用世界級醫學美容權威Hilton Becker醫師的獨特配方,
經由美國知名的C-GMP皮膚藥廠 Kira Labs生產製造,Kira Lab的產品有90%供應給專業醫師使用,是專業權威級的醫美保養品牌。
◎Chap-EX喬沛詩有別於一般的美容保養品,強調天然、簡單、專業、有效,是專為改善及使受損肌膚盡快恢復健康而研發誕生的。
喬沛詩Chap-Ex並非設計來取代醫師的醫療專業,而是從醫藥專業的標準及角度出發,克服一般保養品無法解決或達成的肌膚保養或理療問題,使肌膚恢復原來應有的健康。



先來看一下這系列產品的外包裝
外盒有清楚的品名、成分、有效期限等資訊
裡面的紙盒就是美國原廠包裝囉~
簡單的外包裝很有專業感^^



先來介紹奈米高效抗荳潔顏露
右邊這瓶就是我曾經買過的商品,是它的前身
成分我不知道有沒有改過,但用起來感覺滿像的
那時是因為好像PTT美保板強力推薦吧
就馬上去把它買回家了~

新包裝是不透光玻璃瓶裝
也是按壓式設計
洗臉時很方便使用
擠出來是淡黃色的凝膠狀



含有綠茶多酚能舒緩肌膚因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適;
洋甘菊萃取精華能強化舒緩效果;
溫和的果酸配方可以促進角質代謝細胞更新;
蘆薈精華涵養豐沛的水分:
維他命E補充肌膚營養能量。
溫和不刺激,洗後肌膚清爽不緊繃,舒爽潔淨。
適合油性肌膚容易長荳荳肌膚長期使用。


它的泡泡不是很豐厚那種
但是很細,洗起來很溫和
雖然有含果酸但是一點都不刺激
不像有些標榜抗痘的洗面乳洗完臉還會紅紅的很刺激又很乾
這款用起來不會乾澀,洗完感覺皮膚還保有水分
痘痘長的比較兇的時候我就會用這瓶幫助皮膚加快更新
而且對痘痘也不刺激
洗起來還有淡淡的草本綠茶味,感覺就很舒緩放鬆

一些醫美大品牌的果酸洗面露動輒上千塊
這款我覺得很好洗又平價
CP值很高:)
上網還查到有好多網友都是這瓶的愛用者,一旦用了就一直用下去都沒變心


奈米抗荳活膚調理露


不含酒精,溫和安全不刺激肌膚。
結合水溶性Alpha果酸油溶性Beta果酸(水楊酸)的雙重功效,
能滲入毛孔深處清除老化囤積的的角質,改善膚質並鎖住肌膚的水分;
水楊酸可舒緩肌膚因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適現象。
經常使用能潔淨毛孔,有效控制油脂的過度分泌,並能修護油性和荳荳肌膚,平衡肌膚的PH值,使肌膚清爽健康。

這瓶的質地是透明水狀
我用酸類產品時很怕會有黏膩的感覺
不過這瓶真的出乎我意料的清爽!
沒有添加酒精,但是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進去變的乾爽
而且擦起來也不太刺激
我是直接擠在化妝棉上做擦拭,這樣也可以有物理性去角質的效果




很酷的是
本來以為用起來很溫和效果應該不太明顯
結果我擦完這瓶調理露之後,繼續照常用我平常用的酸類保養
沒想到隔天起床整張臉都發亮了
整個毛孔大暢通的感覺
不過這樣是有點太刺激了
好孩子不要像我一樣
重複使用酸類產品,最好擇一使用就好,不然就是用在局部


連續用了一個禮拜之後
覺得毛孔有比較不那麼嚇人,看起來也比較乾淨+變亮了
不過我臉實在很油,加上以前不懂事愛亂擠
所以毛孔真的很大><
這瓶調理露我很確定我會一直用下去
希望毛孔可以收斂一點...


抗荳美膚霜

這個產品我覺得滿特別的
通常痘痘藥都是西藥成分居多
不過這款完全不使用西藥成分,不會產生抗藥性
一開始就可以聞到一股很濃的中藥味
我其實還滿喜歡的,感覺就很有效
只要不要叫我吃就好了...

富含天然草本植物精華,如:白果、木賊、木鱉子、系浮萍、樺木皮、橙子核等,不含任何西藥與人工香料,
不會產生抗藥性。結合瞬間經皮吸收效果及殺菌作用,能有效地消滅已經形成的荳荳,及並造成荳荳惡化的P.Acne菌;
同時增進肌膚深層的代謝,清除毛孔的堵塞,使毛孔潔淨通暢,從根本來解決荳荳的困擾。
經由國內教學醫院臨床試用,證明適合國人膚質使用。大約三天左右,大部份的使用者的肌膚均能恢復平滑潔淨,恢復效果佳且快速。

用途: 對輕度或中度的白頭、黑頭粉刺,以及紅色荳荳均可有效的調理。使用後3~7天左右,問題部位會自然結痂脫落。搭配喬沛詩高效抗荳潔顏露和抗荳活膚調理露一併使用,效果更加理想。


擠出來是像這樣土黃色乳狀
真的中藥味爆濃厚的!好特別呀~

找了顆痘痘來測試一下


還沒擦抗荳美膚霜前是這樣,就是有點紅腫感覺白頭要冒不冒的狀態


在痘痘上蓋上一層厚厚的美膚霜


隔天早上起來就變這樣了,變的有些乾燥且白頭已經冒出來了
可能是它的中藥成份可以讓痘痘盡快成熟
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最怕碰到痘痘擦藥還要消不消、要冒不冒的
所以我一直想找個可以讓痘痘快點成熟的痘痘藥


連續擦了五天以後 痘痘就完全平掉囉
留下一點小色素只要做好防曬加上使用酸類代謝或美白產品很快就會淡化了


老實說本來對於中藥成份的痘痘藥有一點疑慮
覺得真的有效嗎?!
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我也很想知道中藥的成分對於痘痘的消炎效果怎麼那麼好
因為擦上去有顏色的關係
我通常是睡前使用
有紅腫的痘痘一冒出來就睡前就趕快擦一下
隔天起床真的會發現紅腫不見了
太厲害了~~~


總結~
這系列真的對於痘痘肌很溫和
用起來完全都沒有刺激感,但是也看的到效果
加上它很平價,三款買下來還不超過一千塊
拿來當作長期保養也很適合

最後補充一下
喬沛詩預計明年春天啟動品牌宣傳計畫,
屆時會有全面性的通路鋪貨。
購買就更方便囉!!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