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兩樣韓國品牌Angel Key 的新產品~
都是慕斯狀的
大家都知道某專櫃品牌的泡沫隔離霜很有名
之前開架M牌也出了BB霜幕斯
所以我就一直很想用用看
到底慕斯狀的底妝用起來是什麼感覺呢??


先來介紹這瓶
韓國Angel Key 臉部輕透BB慕斯
外型很可愛
就像一般韓系化妝品的感覺
它有八大功效
0毛孔 服貼 透亮 清爽 保濕 遮瑕 潤色 0油光


它的壓頭很方便使用
輕輕一壓就足夠全臉使用了





擠出來是像這樣 感覺真的很妙~~質地好輕
顏色算是一般膚色
但是通常這種沒分色號的我用都會太深><


一邊塗感覺像在把我的臉塗黑~哈哈
一般膚色的女孩都OK的,但是白皙皮膚的女孩也不要擔心,上完以後加個蜜粉就能中和色差囉
這張是剛用手塗開以後
不好意思有點不太均勻,之後我再拿粉撲推勻就很自然囉

雖然顏色對我來說有點深
可是它的遮瑕力真是嚇到我的好!!
我一直以為慕斯應該會很薄很透的耶
而且一點都不油,單上就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有柔焦感
毛孔、黑眼圈、小痘疤都遮住了
我都沒另外用遮瑕膏
上起來是偏霧面的無瑕妝感
我還會加個蜜粉餅讓妝感更持久~

而且因為是慕斯狀
非常好推,整個上妝速度超快的,一下子就推完全臉
防曬上完直接上這瓶就夠了
拿來當完整的底妝絕對沒問題~
它有添加槴子花洋甘菊萃取成分,可以長效保持肌膚水分

我還有個大發現~~
就是我夏天很怕用保濕型的底妝,都會用粉餅或清爽型的粉底液比較多
因為實在太害怕爆油了
但是沒想到.....
我發現只要我改用保濕型底妝
不知道是不是皮膚油水平衡了,竟然出油狀況減緩很多
而且也不太脫妝
真的覺得很神奇,看來我以後真的不能再對它們有偏見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用這瓶化好妝後過了大概三四小時
中間經歷瘋狂大爆汗也沒用面紙和吸油面紙照的


也太服貼了吧!!!
感覺就像是我精心層層堆積的底妝一樣
但其實就只有用這瓶BB幕斯+蜜粉而已
而且只有剛上完會覺得比較深
過了一段時間就很融入膚色了耶
可以看第一張圖,我臉和脖子幾乎沒色差,脖子什麼都沒擦喔~



再來就是女孩們一定都會有興趣的 Angel Key 打光燈腿部BB慕斯
像這樣美腿的產品總是很吸引人

一樣是超級韓系感的包裝
蓋子的地方也有貼上品牌的貼紙
大大的Leg字樣~


擠出來比上面BB慕斯的顏色感覺稍微淺一點
泡沫很細緻


分幾區抹在腳上


很好推開,而且還有一點清涼感
它有添加多種植物成分
柑橘:保濕並維持肌膚水分,使粉體在皮膚上更為透亮
洋甘菊:舒緩鎮定之功效,並維持肌膚水嫩感
川芎:舒緩鎮定之功效,並可使膚色亮白

除了修飾之外還有保養效果~


結果它還是比我的膚色深QQ
但修飾的效果很好
可以看到左邊那隻腳膚色均勻許多,也不會覺得膝蓋比較黑了


還有很細的極光折射粒子
日常生活使用也不會太誇張
不會一眼被看穿,只會覺得你的腿很有光澤~

寫這篇文章真的讓我有點抱歉....
其實產品效果都很優,修飾效果很好
都怪我本人膚色不太配合.....
對不起大家


但希望大家看的還開心囉
以上產品在小三美日都買的到!可以直接點產品名稱進入賣場


ps.我最近事情有點多,留言和mail會慢慢回
PO文速度也會慢一些,不好意思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推一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