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日本@cosme 2011上半期的best cosme大賞
才看到底妝部門的粉底膏類
第三名正是桑麗卡這款親肌水凝粉餅
http://www.cosme.net/html/bestcosme/2011_half/category/base_crf.html
沒想到我就接到桑麗卡的邀稿信
請我試用這款粉餅~
已經久聞水凝粉餅的好評許久
從我剛開始化妝那時就很有名了
有機會可以用用看 我當然是答應囉



很簡約的外盒
上面是粉盒 下面是粉蕊
看到SONAI RYKIEL這幾個英文字就會很自然想到她們家最有名的水凝粉餅



FRESH GEL FOUNDATION   粉蕊$1580
SPF25 PA++
日本製的唷~連粉盒也是made in Japan


粉蕊還附有一張有中文的說明書


粉蕊是在放在保存盒子裡
如果長時間沒用的話~就要把粉蕊從粉盒拿出來放回保存盒 水分才不會蒸發掉




我拿到的色號是20  算是第二白的顏色
有點點偏黃 不過我覺得用起來滿自然的 膚色偏白的都適合
附上色號表~~

10:粉膚色  帶粉紅色的明亮色調,像是染上淺淺玫瑰色般的印象。
20:黃膚色    輕透明亮的膚色,明亮輕盈的印象。
30:標準膚色   中間的色調,帥氣有型的印象。
40:蜜糖膚色    沉穩健康的的膚色,活潑的都會印象。
  

光看照片感受不出它的質地
一打開我就忍不住用手指摸了一下
真的很有水感 含水量很高 水性成分有80%
就像它的英文品名 有凝膠狀的感覺 很清涼


來看一下要價$850的日製粉盒
造型就跟外包裝一樣的條紋設計
磨沙和鏡面相間還滿特別的
拿在手上很像暖蛋~


海綿是附在粉盒裡的
海綿的彈性很好 上這類的粉凝霜產品可以事半功倍


把粉蕊放進凹槽裡就OK囉
粉蕊周圍是軟橡膠 不用費什麼力氣 取出也很方便



雖然這款不是主攻遮瑕
但看的出來它的遮瑕力其實不錯


海綿柔軟有彈性
就這樣對折輕輕沾取粉餅就可以囉


因為我皮膚有時會有一些地方比較乾
用推的容易斑駁
我都是用按壓的 一邊在小範圍推開這樣
液晶凝膠複合物能夠創造水潤、滑順、持久的效果
用起來是很滑順好推的~
跟上一般粉餅的觸感完全不同
感覺不出粉感
而且夏天用這款上妝好清爽喔!
一邊還有涼涼的凝膠感


我覺得它的粉體真的很服貼 上起來很透
海洋性膠原薄膜可瞬間融入肌膚,肌膚紋理感覺好飽滿

上這款粉餅我覺得妝前步驟很重要
要用保水性高的產品
盡量不要用厚重的妝前產品or防曬
推起來會不好推

如果皮膚狀況好的話上起來真的會很漂亮
就是一個透亮的水煮蛋皮膚
可是狀況不好的話
就有點挑人用了
也算是可以拿來督促自己要好好保養的一種方式吧~哈哈

補充一下它的美容成分&效果:
海洋性膠原薄膜 (保濕)
茶胺酸(保濕)
海草精華(保水、改善紋理)
乙基玻尿酸(持續保水)
地榆精華(緊緻毛孔)
貝殼精華(修復紋理)
綠茶精華(防止暗沉)
牡蠣精華(張力)
地榆精華(滋潤、張力)
牡蠣精華(保濕、皮膚代謝)

另外我覺得這款滿適合在夏天使用的耶
刻板印象以為水凝霜類的產品會很容易出油脫妝
不過這款有抗汗抗皮脂效果
出門流了不少汗底妝還是好好的
出油量也有比較少
算是意外的收穫

而且它的保濕保水效果真的不錯
難怪在乾燥的日本會受到日本妹的喜愛


這張是我上妝大概三四小時後
都沒有吸油補妝
感覺真的很薄透有光澤

後來發現它拿來補妝其實也很適合
直接壓一壓就可以了
不太會卡粉和斑駁耶
真的很好用


終於知道它為什麼這麼紅 接連出了好幾代
這款親肌水凝粉餅已經是第八代了
桑麗卡官網有詳細介紹喔 http://www.soniarykiel-beaute.com.tw/index.asp
可以至以下櫃點購買
台北101
台北阪急百貨
台北寶慶遠東百貨
桃園遠東百貨
高雄漢神巨蛋
高雄遠東百貨

就分享到這邊囉


為了鼓勵大家多多留言,
從這篇開始以後不定期文章舉辦贈獎活動唷!

這次隨機抽出一位
獎品是之前寫文介紹過的"美的深 走動式淨白保濕面膜" 市值約$200
問題是~桑麗卡的英文品牌名稱是?   這篇文章我用的粉底色號是?
要兩個問題都回答出來才可以唷

有抽中的人我會回覆給你 再請中獎者過來留下 姓名電話地址
也會把中獎者名單公佈在這篇網誌
留言時間到8/18中午12點止唷!!(ps.要有登入帳號留言的才算數喔~這樣才能確認身分)

*得獎帳號:o61208



除了留言,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給我鼓勵也幫我按個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