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比較會嘗試一些特別顏色的指甲油
ex.黑色.土耳其藍.大橘大綠等等
可能是年紀增長關係 現在最愛裸色系和粉色系
但最近瘋狂喜愛的是類似Tiffany綠的顏色
據說最像的顏色是
美國品牌China GlazeFor Audrey


我真的有股衝動要馬上去買回家
後來冷靜想想+爬文
發現它在太陽光下藍感好重 有點像土耳其藍
我有極大的可能性很快就會膩了 應該擦不到幾次

圖片取自小三美日
後來有次在阪急的nail salon發現OPI一個色號 光看瓶身很有Tiffany的fu
但是是很柔和的顏色 偏綠感
後來才知道是加勒比海盜系列的P18 (右一)
可惜這色缺貨
我只好再退而求其次買前一個色號 P17  (右二)

喔喔!
沒想到一擦我就愛上它了




我覺得這個顏色非常厲害
雖然它是綠色系 但你不會覺得在搞怪
反而有像裸色系一樣的魔力讓人愛上它
就叫它奶油薄荷綠好了!
擦起來真的很名媛感
光看手就覺得很有氣質
是個很特別會讓人一眼注意到的顏色

跟西瓜皮的顏色也滿搭的~哈哈

至於顯不顯白...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因為我有時看覺得顯白 有時看又覺得顯黑XD



這顏色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清新感
非常特別.....也不太容易看膩
通常我如果看膩的話大概擦個兩天就會想卸掉了

只塗一層而已 這色很濃稠有點不太容易塗的勻


雖然沒買China Glaze的指甲油,但是我買了它的base coat基底油唷
也是在小三美日買的
指甲油的品牌真的越進越多也越專業耶

有外盒的包裝
整個有專業感

打開來 有14ml 其實還滿大瓶的
畢竟base coat每次擦指甲油都會用到 消耗量很大


刷頭有點窄小
不過塗起來還算順手
乾的很快也很薄
兩隻手都塗完以後就可以馬上接著塗指甲油了
查了一下英文網頁的介紹 這款還有讓後續指甲油好上色  有長效持久的效果 也可以增加指甲堅硬度
在國外網頁的評價都很優


接下來是我一直很有興趣
終於有機會用到的美國品牌 Essie
這牌也常在nail salon裡可以看到 品質很好

好多色號我都好有興趣喔 而且我覺得它的瓶身好可愛 很簡單
價位跟OPI差不多 網拍買大概是一半左右的價錢
以前這類的專業型指甲油都要從網拍找小賣家買比較便宜
不過現在很多美妝大賣家都有賣了
我是跟小三美日買的

我選的是#521 OVER THE KNEE   這是官方的圖片


會選這瓶是因為在拍賣看到一個有拍實擦照的賣家
擦起來整個太美了
濃郁的阿華田色配上微微閃爍的低調亮粉

看到實品我很想喝阿華田.....

這色就由我姐的手來示範囉

有沒有看到很低調的金粉
在燈光下才比較看的出來
所以它並不算是完全純色~


這沒有另外上top coat
但是單擦就已經很有鏡面感
光澤度超好
顏色超級濃郁的~



最後來介紹一下台灣製造的 T-SING 爆裂指甲油
雖然一開始是OPI的最有名
還賣到缺貨
但其實很多品牌都陸續也推出了爆裂紋指甲油
價錢也比較親切一點

T-SING的有13色可以選  連一些粉紅粉紫都有爆裂紋
保守起見先挑了基本款的 黑 白 灰

擦爆裂指甲油是需要小小練習的
有一些訣竅
圖片取自小三美日
上面介紹的S型刷法我覺得有點不好控制用量
所以我是用下面的點陣式刷法
就一點一點補滿甲面就對了

接下來要獻醜了.....
第一次刷時我真的不太會用>< 搞的很醜

哈哈哈 自己看了都想說這什麼東西阿!!!
只有小指爆的比較正常
其他根本是亂畫

黑色的比較不討我喜歡
擦起來總有種.....怪異的感覺

後來也拿給我姊擦
順便跟她講一下訣竅
她擦起來效果就滿好的

爆的很均勻



後來我換擦白色 又是完全不一樣的fu

擦完覺得好像恐龍蛋喔
食指擦太厚了 變的很像泡棉
白色還滿特別的
跟黑色的視覺效果完全不同


然後剛剛試擦了灰色
底色是上面介紹的OPI P17
跟灰色的對比性不大

其實擦起來跟白色的滿像的耶
只是沒有白的那麼顯眼
比較低調的感覺

就分享到這啦
下一篇指彩準備來介紹夏季限定糖果色指甲油唷!!


喜歡這篇的話請幫我推一下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