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到最近用的一款醫美級面膜
前兩個禮拜我才去打了雷射
臉一直屬於有點乾燥、摸起來粗粗的狀態
剛好趁這個機會可以試用這款面膜:)


我喜歡這種簡單有專業感的包裝~~

這款面膜呢,一盒有三片
主要是提供給皮膚科、醫美診所在使用的
用起來自然很安心
但我怎麼覺得我在診所做完醫美用的面膜都沒這麼好阿

介紹一下它的主要成分和用途:
添加衛生署認可淨白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MAP、高濃度玻尿酸、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及植物性多胜肽成分,
具有長效保水能力及預防黑色素形成,增加肌膚亮白。能紓緩肌膚乾燥缺水問題,達到保水及鎖水的功能。
精華液滲透肌膚形成保護膜並修護肌膚,可有效消除皺紋、延緩肌膚老化、緊緻調理肌膚,使肌膚亮白外更可恢復彈力與光澤。


還是Made in Taiwan的耶~


特色有:
1.經臨床測試,使用後,肌膚保水度提升90%以上
2.採用100%純木漿材質之雙耳掛式拉提式面膜,服貼度達95%以上,適用各種臉型,涵蓋範圍除了全臉外並延伸至下巴、脖子,邊敷面膜還可邊從事其他活動,也不怕脫落或是產生空隙,精華液可完全滲入肌膚, 同時保養長期受忽略的頸部細紋。
3.採用高濃度玻尿酸,提供長效性鎖水因子,提高細胞含水量以及肌膚深層補水
4.採用純天然深海魚類萃取之膠原蛋白,高效保濕,誘導組織再生,使肌膚恢復彈性。
5.採用由美國Active Concepts公司所提供的高濃度(4%)植物性多胜肽可有效消 除皮膚表層細紋以及延緩肌膚老化和提拉肌膚之效果
6.主要原料均由歐美醫學美容先進國家進口,並在台灣生產製造,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及色素,堅持不使用中國大陸之原物料。
7.經高雄市衛生局及衛生署認可之實驗室SGS檢驗合格


直接來看一下敷起來的樣子吧













太宅了請容許我遮一下XDD

我用過一些耳掛式面膜
但我覺得這款真的滿服貼的 面膜紙也算厚
整個下顎.脖子都可以很完整的敷到
之前有用到需要一直調整的耳掛式面膜 整個好累
重點我很喜歡它的是
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我不管是保養品還是敷面膜都還滿怕香料味的
多了香料就等於增加過敏的風險


可以看的出來它的面膜紙偏厚 不太透膚色
有些很薄的面膜我常常一拿出來攤開就破了= =
延展性也不錯
可以很貼合臉型



耳掛式面膜就是像這樣子囉
先把臉的部份拉平延展好後 兩側掛至耳朵
再把下巴脖子的部份拉平往上拉至耳朵
掛了這兩層
臉馬上就有被拉扯到 緊緻的感覺

脖子的地方還有兩道剪裁
可以更服貼囉

接下來就慢慢等待20~25min
建議不要敷太久
尤其現在天氣熱可能大家家裡都有開冷氣
冷氣也會加速面膜的水分蒸發
千萬不要敷到面膜都乾了

等面膜拿下來以後
剛剛面膜的包裝袋記得先不要丟
這一片面膜有35ml的精華液~超多的耶

剩下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身體保養
還有剛敷完的面膜
我習慣會再拿來敷一下暗沉缺乏保養的膝蓋
這麼好的面膜當然是要拿來物盡其用一下


最近都天亮才睡膚況不太穩定
原諒我沒有敷完的照片~
但其實剛敷完面膜看起來的感覺都大同小異
因為肌膚吸飽了水份一定是很保濕透亮的 也會覺得看起來比較白了一些
這款面膜我覺得它的精華液我喜歡的偏清爽型
面膜拿下來不會感覺黏黏不舒服
覺得皮膚底層吸飽了水份那樣
我很怕敷完面膜急著想沖掉的那種不舒服黏膩感
有時候用到這樣的面膜隔天還會冒小痘痘


重要的是敷完隔天的膚況感受
我的眼下有一塊很容易乾燥
加上打完雷射臉都有點粗粗的 擦保養品也覺得吸收不太進去
隔天我上妝變的很容易
有些泛紅的地方也被壓下來了

這我完全沒修圖也沒美肌功能喔 粉底只有薄薄一層
皮膚保濕度大大增加




就介紹到這邊啦~
如果你也一樣不喜歡有香味的面膜 也偏好清爽保濕感的話
這款值得試試看:)
我覺得真的滿好用的 推薦給大家


美的深走動式淨白保濕面膜(雙耳掛式拉提面膜)

商品資訊

官網www.mdsn.com.tw
銷售通路:
高雄市的醫美診所,整形外科中心,南部各連鎖藥局






p.s.預告一下
過幾天會發個彩妝文唷 這是淡妝版的 還會有濃妝版
這篇照片中的眼妝和唇彩就是我準備PO文的 請期待^^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推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