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號的with,有個主題在講夏日清涼感裝扮
介紹了適合夏天穿著的單品
剛好有不少都是我手邊就有的,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一兩年因為很愛買日貨的關係
夏天的穿著不外乎就是:雪紡衣雪紡襯衫連身褲or裙、或是一堆蕾絲的單品等等
我夏天真的是穿不住長褲~
真要穿的話,只有舒服不貼腳的卡其褲穿的住
而上衣也一定要選很透風清涼的材質
所以上面介紹的這些單品,我覺得都很適合現在炎熱的天氣
特別整理了一下今年和去年夏天的穿著


首先是 雪紡蕾絲
去年夏天在日本折扣季衝了不少衣服都是蕾絲款
蕾絲的單品現在路上真的是滿街是
不管韓貨、日貨、台貨都可以看的到
蕾絲真的是讓女孩們很難不心動阿~
身上只要有一點蕾絲的元素在感覺都甜美了起來


像這件日牌Ray cassin我就很喜歡
整件都是蕾絲雕花縷空,作工超細,只會透一點點膚色
下擺還可以綁蝴蝶結

這件穿上身很有質感,完全不用怕撞衫~


穿這類的黑色上衣我很喜歡搭卡其褲
可以有明顯對比


上衣購自:....從姐姐那拿來的
像這件的話,就是只有袖子部分是蕾絲縷空,真的是只有些微的露肌感阿哈哈
如果少了這設計就只是件普通的黑色T
有蕾絲加分不少~



日牌archives
這件我也常穿,夏天這種不貼身的衣服是我的愛
質料很輕柔舒服,也很透風
就像雜誌上說的自然不造作的「適度露肌感」


裡面只要搭一件小背心就可以了
穿這件都不會讓我汗流浹背

再來雪紡也是每年夏天必定大量推出的款式
夏天穿雪紡真的很舒服~
我超愛那種輕飄飄的感覺 哈哈

購自:PAZZO
我喜歡它衣擺和袖擺的花邊設計
有點透明~需要內搭,配長洋裝也很適合


購自:Imagine
像這樣的雪紡材質背心夏天一定要來一件!
穿起來超飄逸的
而且它的縐折是從胸下開始,感覺視覺上也可以放大一些,哈哈~


再來是襯衫類
有在常逛網拍的女孩們
應該都有發現今年雪紡襯衫和男朋友襯衫爆紅!!
所謂男朋友襯衫就是寬鬆的設計
穿起來感覺很隨性,搭長褲或短褲都很OK
把襯衫塞進褲子的話還可以增加一點成熟正式的感覺




購自:五分埔
這件穿起來超挺,前面有開襟設計
袖子還可以反摺成五分袖

 
購自:Imagine
這件穿起來就真的很寬鬆隨性
質料很薄很舒服


最後~
連身褲or連身裙也是我夏天很喜歡的穿搭
因為根本不用想要穿什麼直接一件套上身就可以了
像下面這件是在日本買的連身長褲

這件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但始終不敢在台灣穿出去,感覺太Over了...
不過像這樣的連身長褲有個討厭的缺點
就是上廁所時一定要整件脫掉XDD
之前穿這樣要上廁所都覺得好麻煩啊~~
遇到尿急的時候應該會很想殺人吧



如果覺得要整件脫掉才能如廁太麻煩的話
也可以選像這樣的平口連身褲
意外的跟香里奈穿的有點像耶~

  
購自:Imagine
平口的設計優點是上廁所只要脫一半不用全脫
有沒有方便不少XDD
這件我很喜歡,胸前皺摺設計可以修飾身材



還有連身裙的部份
也有分偏渡假感的長裙部分
下面這件淺丹寧色的長裙,整個就超適合穿去海邊
素色清爽的感覺也很好女孩



而這件就是加入了雪紡和蕾絲的元素
可愛感加倍
像這類的長洋裝如果單穿會害羞的話,可以像我照片中一樣加件短版小外套
也可以稍稍綜合一下過於甜美的感覺


還有穿細肩洋裝會害羞或是想增加比例的話
短版背心是好幫手!!
只要有這麼一件,長洋裝都有得搭


像這樣的勾花針織短背心
也可以增加層次感又百搭


如果想要更有渡假感南洋風的話
那就可以選擇印花圖騰花紋的長洋裝
像下面這件也是日本買的
每次穿它再加上人字拖都覺得好像要去度假了~


上面介紹的是稍微休閒的長版洋裝類
如果不習慣穿長洋裝的人
也可以選擇一般長度的連身裙
就有比較多種風格可以選擇,甜美、正式、優雅等等

下面這件是在日本買的
偏甜美風,碎花圖案也是這幾年都很流行的
稍微有點短的話也可以在裡面加件蕾絲襯褲
露出來也很好看


還有休閒款式的連身裙
出國渡假的話選擇像這樣棉質的連身裙
不僅穿起來舒服,活動也很方便
深藍x條紋也很簡單大方
購自:歐莎蕾


而下面這件在Imagine買的杏色連身裙就比較偏正式了
剪裁很好穿起來腰身很漂亮
搭件褲襪要去喝喜酒也很適合




這件就是我前陣子介紹過的正韓洋裝,購自歐莎蕾
綠色的小碎花圖案看起來很清爽
而且百摺的下擺穿起來超飄逸的
胸下A-line的剪裁也可以讓身材更高挑漂亮喔~


而夏天穿了清涼色彩的衣服也可以讓人視覺上有清新感
有點類似Tiffnay薄荷綠色也是我的愛
最近也熱衷於尋找薄荷綠的指甲油
而且這樣的顏色也是夏天限定喔:)


 
像這件PAZZO的薄荷綠雕花上衣我就好愛呀~
真的是讓人一看就覺得很清爽
夏天選擇這類不會顯得沉重的顏色真的很重要!!


就分享到這邊啦~
我想女孩們一定也都有一兩件上面所介紹的款式吧
這個夏天應該還有好大段時間
趕快撇開T-shirt、牛仔褲
換上清涼舒爽'微露肌膚的裝扮吧: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推一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