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穿搭文了
有一陣子沒在網拍買衣服囉連折扣季正夯的日貨連線我也都沒買耶,真是太神奇了
最近購物慾持續下降中
但發現一家100%正韓的新賣家-
歐莎蕾
好像還是個小賣家
賣場風格我還滿喜歡的,想說我還沒在網拍買過正韓的衣服
來試試看好了

原本以為正韓預購應該要等很久吧
因為之前跟朋友合購過正韓的鞋子,結果等到都快忘了不說
後來賣家竟然在我們下標兩三個禮拜以後才說有一雙缺貨
真的是太傻眼了
歐莎蕾有在賣場公告每週預購時間
而且我這次買還提前交件很多天
整個很快速,算是還滿驚喜的
有行事曆可以照著走的話,就像日貨一樣不用一直想到底啥時才到貨...


先來介紹我最喜歡的一件
歐莎蕾【Ncf10122】小碎花拚接式收腰設計大量皺褶感雪紡洋裝



我的媽呀,這件真的超美的(還是因為model太可愛的關係?!)
一直想找一件舒服漂亮有質感的拼接洋裝
這件完全正中我紅心!
綠色的碎花圖案也感覺好清爽
小碎花接受度也很高,穿起來不會覺得太OVER


每次買這種收腰設計的衣服都很怕穿起來不舒服,有勒住胃的感覺
但穿這件我完全可以放心大吃(誤)
穿上去感覺不太出來收腰的存在
卻又確實的拉長身形


 
下襬的皺摺也超級輕飄飄
是很美沒錯但我過馬路都在忙著壓裙子,哈哈
雪紡的質料夏天穿起來也很舒服
這件還有個好處
就是它的袖口比較小,腋下的地方很合
裡面就算不穿內搭也完全不用怕曝光
這件我給十分!!穿起來氣質大加分


再來這件也是一看賣場圖就覺得也太甜美了吧~
☆歐莎蕾☆【ANcf10001】100%韓國空運進口-花邊袖條紋拚著雪紡七分袖上衣




條紋和雪紡都是我很愛的元素
但很少會看到把它們綜合在一起耶
這件的質料也是非常的輕柔,穿起來很舒服

隨便搭件牛仔褲或短褲都很OK
如果只有條紋的話,常常會覺得好像太過休閒or中性
但是跟雪紡搭在一起的話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多了幾分女人味和甜美的fu
這件我也很喜歡:)
 


歐莎蕾【Ncf10115】小花蕾絲繡花拚接雪紡花片袖上衣



這是我平常比較少穿到的風格
感覺喝喜酒穿好適合喔,哈哈
明年就要畢業了,以後說不定也會穿到這類型的衣服


這件的蕾絲繡花工很細
我裡面只穿半截小可愛沒有另外穿內搭也不會刺皮膚
而且波浪的袖子真的好可愛喔~
這個設計剛好可以遮住手臂最粗壯的部位
像model照片那樣搭上花瓣裙襬的裙子超可愛,又有種正式的fu


就是上面那串珍珠項鍊讓我覺得一穿上去好像就要去喝喜酒了
算是正式中又帶著一點甜美和優雅的感覺
 


要從甜美跳到休閒的部份囉
歐莎蕾【Ncf10124】直條紋拼接收腰設計棉料無袖洋裝



這件看到賣場照我也很喜歡,感覺好清新喔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舒服很適合夏天穿著
深藍x條紋的設計也多了幾分氣質
 
雖然是棉質的洋裝但也不會覺得太休閒
 

其實夏天我出門都很懶的再慢慢挑衣服,幾乎都是看到什麼就穿什麼
像這樣連身裙的設計出門完全不用多想,非常適合懶人:)
也不像連身褲上廁所時那麼麻煩...



歐莎蕾【Nis10608】簡約性感露臂設計寬領大口袋棉質上衣



最近不管看日貨還韓貨都好多這種露臂設計的衣服
一開始看還沒啥感覺
後來越看越覺得好看
只是單純的一件素T加上露臂設計就很有型
穿這樣簡單款式的衣服也只要隨便拿件牛仔褲搭配很OK了
 
因為覺得這樣隨性的感覺跟機車包好配~就忍不住拿來搭了
果然當初買了機車包以後我就覺得我穿著應該會慢慢偏向韓系吧...


它露臂的地方是有兩個洞的
穿起來感覺是寬鬆舒服,不是太引人注意的設計

如果怕穿露臂會害羞的話這件還不錯


☆歐莎蕾☆【ANCD2436】100%韓國空運進口-自然率性◇垂皺感印第安背心(2色)



這件是比較隨性輕鬆的風格
我也曾經很愛這種風格,只是開始買日貨以後就比較少這樣穿了
但這次買了以後覺得還是很好看耶
有種美式隨性的感覺
而且這樣穿還會變年輕
就簡單一件背心,搭件窄管or破損褲就很有味道了
 
前短後長的設計讓身材比例也顯得更好
配上大LOGO的圖案
雖然是很簡單的穿著卻很吸睛
 


☆歐莎蕾☆【ANCD2381】100%韓國空運進口-拚接式蕾絲造型腰身寬領上衣




就是我常買的蕾絲T啦
有蕾絲的衣服累積起來也好幾件了,但看到蕾絲還是像中邪一樣很想買
我覺得比起整件的蕾絲像這樣只露出一部分的縷空感覺更性感
(而且MODEL的臉也太酷了吧)


這件跟其他比起來就沒那麼有fu
比較偏成熟感,蕾絲還是花朵圖案的
不過因為衣長較短加上縮腰設計,穿起來很顯腰身


以上,
第一次的正韓購物經驗分享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