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寵物展
強迫我姊陪我去XD
之前去獸醫那有拿到100元抵用卷
所以就以優待票100元進場囉


今天是展期最後一天,是禮拜一
本來以為人應該會少點
沒想到人還是多到爆
而且第一次在同個場合時間一次看到這麼多種類的狗狗貓咪,還有兔子
感覺真的很特別
一邊逛著還有小心不要踩到別人家的小狗
有主人還一次帶著四五隻狗狗出來
感覺應該比帶小孩還辛苦

還看到一隻狗狗毛被染色成這樣,老實說我覺得很像幹礁龍...



而且寵物又不是人類的玩具
剃毛就算了,還要染色我覺得有點在虐待動物
是你喜歡這樣又不是牠喜歡這樣,這種心態實在...
展場上也有一些賣染色洗毛精之類的廠商
最可憐的應該是貴賓,好愛被拿來染色


因為前陣子有研究貓食的關係
幾乎大部分的品牌都知道
現在的趨勢"無穀飼料"對貓狗都是健康的
我也給NONO換了愛肯拿無穀飼料
覺得現在的寵物飼料真的是越做越好
已經有不少廠牌都是用人類食用級的肉類下去製作
甚至還有像牛肉乾一樣的鮮肉飼料
當然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

去之前在貓版看到有人說展場遍地是狗便便和尿尿
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沒想到最後一天去展場的地板倒是滿乾淨的
掃地阿姨應該很辛苦

至於試吃包
免錢的一包都沒拿到
倒是用一包$29的價錢買了也是無穀低敏的海陸饗宴兩包
那些拿很多的,都是要擠在台前跟著一邊大喊品牌名字跟回答問題,然後從SG丟出的試吃包跟其他人搶
這種事實在做不來= =
還有看到一堆人大排長龍在等著拿皇家的試吃包

最後走之前只花了$150就買到一個外出包
真是超級划算的~
之前帶NONO去看病or美容都要提著不輕的外出籠
以後有可以背著的外出包就方便多了
回家以後把NONO放進去外出包看看,結果感覺好可憐
在裡面好不知所措
一放出來馬上就跑去躲起來了

另外,展場有滿多在等著被認養的貓咪和狗狗
有很多真的都很可愛呀
不懂怎麼會被棄養
還看到一隻小小貓,可能是有疾病或是有受傷,有點大小眼
一直對我們喵喵叫

我跟我姐一直大叫好萌,好想帶回家
小貓咪好可憐喔...
我家的NONO當初也是被棄養變成流浪貓
到了流浪動物之家才被我姊帶回來
到現在養了好多年了
牠真的很乖很好養,幾乎不挑食,更不會亂咬人
有些從小開始養的家貓會很挑嘴,罐頭開給牠吃還聞聞幾口就走
請大家要養寵物以認養代替購買
真的有很多乖巧可愛的狗狗貓貓們在等你帶牠回家
流浪動物之家粉絲團
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放一下在展場上看到的寵物們
















看完展以後我們就從南港展覽館坐板南線到市政府
才五站耶~真方便
開始猶豫晚餐要吃什麼
我們兩個都想吃Afternoon Tea
但想到吃一頓下來一個人就要大概五六百,害我好掙扎
走到後來腳也痠了,加上我姐還沒吃過
就直接到阪急裡的Afternoon Tea吃晚餐了

這是我第三次吃了
現在有一些夏季的限定餐點,主餐都是冷麵我興趣缺缺

最後我點
燻鮭檸檬奶油義大利寬麵


我姊點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

燉飯是我大力推薦給她的
欸,結果沒想到她的燉飯超好吃,整個超香超鮮的,海鮮的鮮味全部煮進燉的入口即化的飯裡
我的麵就..........滿普通的
跟一般店家的燻鮭魚麵差不多,只是多了檸檬味有比較清爽一點
吃了幾口我又開始恨自己幹嘛不乖乖點燉飯就好= =
所以我就打包了哈哈
為了等下的甜點

我點的是
葡萄提拉米蘇慕斯塔
完全是看它份量大才點的哈哈
把提拉米蘇跟杏仁塔做結合
有濃濃咖啡味,好吃~不過份量真的頗大,我還是沒吃完...可能我跟甜點裝在另一個胃的那種女生不一樣吧哈


我姐的是
香橙莓果巧克力蛋糕卷
我愛Afternoon Tea的鮮奶油阿~
一點都不膩,超好入口
這個裡面有很多杏仁碎粒,所以吃起來還滿有口感
巧克力味也很濃厚跟苺果的酸味中和



最後吃下來兩人共$1160
喔喔喔好有罪惡感阿...
每次吃完都超飽的
我們還研究了一下Afternoon Tea的菜單
覺得他們真的設計的很厲害
低消是120,剛好最便宜的飲料就是120
然後來這只吃餐點不吃甜點太說不過去了
而主餐最便宜的也要290,加上含麵包'湯'飲料'甜點的套餐要再加220(而且飲料甜點還有限單價多少以下的才能點)
最後再收一成服務費一個人至少要五六百塊
真是沒辦法常去的餐廳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