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一個特別新奇的產品-firo水感美足襪
光靠穿襪子就能修復腳跟問題~
夏天到了,女生都很愛穿涼鞋或拖鞋
如果露出來的腳跟是乾燥、龜裂、還有厚厚的死皮
那真的會讓人大扣分><
我因為平常不常長時間站立的關係
腳跟比較沒什麼大問題
但夏天很常穿拖鞋,在家裡我也很愛光腳跑來跑去
摩擦的結果讓我現在腳跟滿乾燥的



我收到的是2雙一組的組合
外盒好像早餐店裝蛋餅的盒子喔
流線型的設計
完全讓人想不到裡面是襪子,還滿妙的

打開以後...
左右各附一雙,還有一份說明書
怎麼覺得這形狀好像NU BRA>< 哈哈



先來看看我乾燥的腳跟
其實平常還真沒注意到它耶,等到要拍照才發現怎麼看起來那麼乾


我使用它的方式是
睡前先在腳跟塗上一層夠力的保溼霜
然後再套上襪子直接睡覺去
而且這次我為了想要有實驗比較的效果,只有穿一隻腳

穿上後記得要調整一下讓腳跟確實對到凝膠的位置

穿起來就是這樣啦
它是FREE SIZE,腳長22-26cm都適合

穿起來其實就到腳踝上方一點的位置
搭帆布鞋我覺得也很OK


我睡覺的時候很愛亂踢
冬天很冷的時候也會穿襪子睡覺,可是通常早上起來時襪子已經不知去向
這雙穿起來很舒適也很透氣

原來它踝關節彎曲處整片是用網狀織法,可提供腳踝活動之自由度
並且較大的孔隙讓足部不易悶熱,達到通風與保護兼具的效用。
在被子裡面都不太會熱耶
可以讓我安穩的睡到早上

還有有看到襪子中間有一圈環狀物嗎?
足弓輔助設計將足弓環狀穩固支撐,更由於環狀彈力的作用,
使足弓在緩衝機制上有"協同緩衝"的效果,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最重要的部份就是這塊腳跟處的凝膠
我覺得想到這個idea的人真的很聰明耶
我雖然不常穿布鞋不常穿到襪子,可是有時候穿底薄的帆布鞋之類的
走久了就會覺得腳後跟會有點痛
每個人走路施力方向不同
可以看看自己的鞋跟,是不是磨損的很快
如果是的話,代表你走路都幾乎是用腳後跟在施力
我就有點類似這樣
多上一塊凝膠保護
足底壓力減少,施力也會變的比較平均
還可以幫助足跟吸震、減少足部重覆性運動傷害的發生
還有足跟凝膠是透明、高彈力伸縮性的強韌保護膜,除了有良好的觸感還有防止滑脫之功效
所以讓我一覺到天亮
襪子都還是固定在那位置沒有亂跑。


我連續穿了近一個禮拜的結果
兩隻腳後跟嫩度真的差很多
而且右腳有穿看起來還比較紅潤
左腳跟明顯的乾紋比較多
獨力拍這張照片我整個覺得我在練瑜珈嗎。。。


放一下比對圖就知道有穿差很多囉~
側邊的乾燥紋路都變淡了
看起來也嫩多了


就算穿上會露腳跟的涼鞋也不用怕囉
不用擔心做手扶梯時後面的人會發現你醜醜的腳跟><



如果是服務業需要長期站立的話
這雙襪子一定會解救不少人
站立時壓力就減輕了一半~
而且襪子還是台灣製的,讓人很安心
想要購買的話點下面的圖片進入官網就可以囉

現在購買的話還免運費唷
把優惠組合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水感體驗組: 買2雙 $700
修護超值組: 買5雙+送1雙 = 6雙 $1,750 (現賺350元)
美足加贈組: 買8雙+送2雙= 10雙 $2,800 (現賺7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