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介紹我好久沒嘗試的鮮艷色眼影
其實以前五專剛開始化妝時,我還滿愛買一些顏色很跳的眼影
而剛好這篇我用的眼影盤
我以前都買過類似的顏色
而且我特別愛土耳其綠....
因為有一次我給王盈喬大師化妝,她幫我用大地色眼影加上一條超鮮豔的土耳其綠眼線
(就是這個眼妝!)
讓我驚覺這顏色在眼皮上也太美了吧!
從那次之後我還特地跑去買了MAC、MUF、妙巴黎等等的眼線筆...當然看到綠色的眼影也是搜刮了不少

粉紅色呢,
想當初戀愛魔鏡剛引進台灣時,少女們為之瘋狂
我那時也斷了理智線敗了不少彩妝
就是這時候,我買了一隻粉到像桃紅的眼線筆
在那個時候我想應該很少人會買這樣的東西...
但我不僅買了還很開心的拿來畫畫畫~
不知道當時有沒有嚇到人就是了 哈哈

現在世面上很多看似顏色很跳的眼影盤,但如果你有勇氣踏出那一塵不變的第一步的話
其實畫出來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而且每天都是大地色不是很膩嗎~(殊不知我最近想寫一篇大地色妝文哈哈)
偶爾也要來點新鮮特別的


我用的是Dolly Wink完美調色眼影盤
這系列的眼影盤除了大地色那盤大家比較會用到外,其他都是需要你去嘗試的顏色
01咖啡  02灰x粉紅 03藍x橘 04綠x粉紅
當初有在03和04之間猶豫
同樣都很跳也同樣都很夏天
但我對於藍色眼影沒把握能使用的很好,所以就選感覺安全一點點的04囉



白跟黑兩色有亮片,綠跟粉紅就是完全的霧面純色囉~而且超顯色,主打看到什麼色畫出來就是什麼色

基本上要畫好並不難
也不像大地色還要暈染漸層之類的

盒子拆開裡面有超詳細的眼妝步驟說明
我就完全照著這上面畫啦


眼圈遮瑕我用的是便宜好用的LOREAL礦物亮眼BB筆,我黑眼圈不重用這就很足夠了(但暑假晚睡變重了...)
再用最近愛用中CANMAKE的眼部打底膏薄薄塗一層
這有均勻眼皮膚色的效果,但不夠明亮
再用平常慣用的亮膚色or亮米黃色刷上眼皮
接著直接把綠色粗粗一條塗滿雙眼皮摺的範圍,要是塗太高就誇張了

然後把粉紅色塗在下眼尾,從眼尾開始往前暈至眼中

眼睛後面三角處如果補滿的話會有無辜眼的感覺
最後用白色打亮眼頭至眼中
再用眼影棒細的那端沾上右邊的亮粉黑色,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就完成囉,記得畫細一點不然會搶過綠色


這麼鮮豔的眼妝
總覺得還是要戴假睫毛才稱的起來
於是,我最近漸漸上手的假睫毛又出動囉~


我戴的是睫老闆透明無梗M4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戴無梗的,好像比較沒那麼容易
尤其梗好軟喔
一直歪來歪去,對初學者來說不太好控制
花了一些工夫才把它戴好
戴好的效果我很滿意:)



完成的感覺~下睫毛小偷懶我只刷一層而已,不然整體妝感會更好



本來我也很怕會不會很怪很誇張,太久沒嘗試了一邊畫一邊膽顫心驚的
結果其實不會耶~
這天我畫好以後還出門辦了許多事,感覺應該是沒有人被我嚇到啦
而且我沒有另外用眼線筆眼線液喔,只有用眼影盤的黑色眼影
但效果還是不錯耶,可能因為眼影很鮮豔所以不會覺得沒神



產品照不小心入鏡~但這張眼影很明顯




夏天偶爾拋開大地色眼妝,換個繽紛色轉換一下心情也是不錯的
畫完以後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呢,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