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完全的睫毛膏派
一年戴假睫毛的次數不超過10次
主要是因為我手拙 以前有好幾次經驗 精心化好的眼妝
卻因為戴上假睫毛一直東橋西橋而搞的一蹋糊塗
最後眼線也不見了 睫毛還沾上睫毛膠要再夾翹上睫毛膏也很困難

總之就覺得是場災難
自己上睫毛膏的速度還快多了
我平常兩眼睫毛仔細夾翹+上底膏+上兩支睫毛膏的時間可以在三分鐘內~
而且以前總覺得 戴假睫毛就有濃妝的感覺 好像準備要去夜店
或是明明戴了沒有要幹嘛~卻會被人問妳要去哪玩??


但是只要準備好工具.挑對款式

手拙如我也是可以快速戴好假睫毛的

而且非常的自然


先來看看我之前徒手戴的睫毛



這是我戴的算很成功的一次了XD
常常角度都橋不好 不是翹翻天就是遮住視線 一直覺得有一片雨棚= ="
不過假睫毛好像剪掉太多 前面空一塊...


再來看看我準備的工具

DUP假睫毛膠水、睫老闆的假睫毛和輔助夾

因為睫老闆的單付假睫毛手工的 真的超軟的
還有透明梗的和下睫毛


但我還是個新手
很怕把它毀了所以先用我之前在師大夜市買的睫妮戴戴看

這盒我買了一年多
大概才消耗掉三對吧~
整個真的很少在戴

DUP 假睫毛膠水552

這個應該不用我多說了 幾乎人手一支
便宜好用又超黏
右邊那隻是我以前買的 看別人有的都用到外面字不見了 我的還是完好如初 哈哈
要注意的是 膠沾完放回去時要小心一點
我有次很急 一沾完就大力戳進去
結果瓶口的膠都被我擠出來
弄的又黏又髒


睫老闆 假睫毛2WAY輔助夾

這個不起眼的小東西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用
使用起來很順手
手殘人也可以快速黏好假睫毛
很久以前我有買過一個像睫毛夾的塑膠輔助器 是夾住整付假睫毛的
整個就超難用還會擋住視線 塑膠墊還弄得很髒

沒戴假睫毛的眼睛

平常大概就是這樣 但這天天氣爆熱我去考試 流了一堆汗 下睫毛都暈光光了 上睫毛捲俏度還在



step 1.先把你要帶的假睫毛剪成符合自己眼睛的長度


step 2.塗上足夠的假睫毛膠 眼頭眼尾可以多塗一些 


step 3.可以用吹氣的方式讓假睫毛的膠乾的快一點 變成半透明時就可以戴囉 有時候還沒乾太急著要戴反而是戴不好的原因



step 4.我的習慣是先放到眼中  再拉到眼尾適當位置 然後壓緊眼頭 (ps早上雙眼皮貼一直撕撕貼貼變的好明顯喔哈哈)



step 5.趁著膠還沒完全乾可以調整時再壓緊眼頭 讓它更靠近根部 我眼頭還滿容易翹的 所以我會很注意



剛黏上去還看的到白白的膠,過一下子就沒有囉


戴好囉~~




不得不說這輔助夾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我第一次這麼快就戴好了 而且不用一調再調

來看一下一隻有戴跟一隻沒戴的差別好了哈哈

效果應該非常明顯吧
頓時照片中的左眼看起來好像沒睡飽一樣
右眼馬上有神起來


兩隻都戴好以後就可以來去騙人了~(誤)


雖然我不常戴假睫毛
但戴好以後還是很有成就感~
而且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人不能沒有假睫毛
整個眼神改變超大的,是睫毛膏無法達到的境界呀...
還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款式達到不同的效果

最後~
假睫毛要卸除的時候請溫柔一點
聽過好多小女生竟然都是用硬扯的方式
嚇到我了 姊姊我不敢這樣摧殘自己的眼皮
卸眼妝基本上動作就是要輕柔
一不小心細紋就跑出來了


KOJI 假睫毛卸除液


它的刷頭是的 很好使用

直接塗在假睫毛根部
然後照平常程序 化妝棉沾濕眼唇卸妝液敷上去 假睫毛就會掉下來囉
完全不傷眼皮


最後有個失心瘋買的做作小物 哈哈
之前有時候想把假睫毛帶出去戴的時候 都不知道要放在哪
我還有過直接放在包包內袋的
後來竟然消失了
所以就一直想說要不要買個小盒子裝假睫毛
卸下來的假睫毛也有地方住

Dolly Wink假睫毛收納盒

只能說這盒子實在做作的太可愛了
怎麼不順便出隱形眼鏡盒阿 我一定會買XD


就像這樣 可以多放幾付 有小條的膠也可以放進去


整個是少女的可愛產品阿~

以上!
分享到這邊
我介紹的產品外面美材行or台隆手創館 或是拍賣就有一堆囉 
我是在小三美日買的 這兩天還有滿千免運耶!!!
平常就很注意美妝產品的比較和資訊
所以我還有加入他們的粉絲團~ 一有新品就會馬上知道囉

希望跟我一樣的手殘人大家都可以學會戴假睫毛囉....
畢竟光靠睫毛膏有些場合還是不夠力的 哈哈
想到上次去唱歌竟然被我男生朋友問是不是素顏
我只是沒戴假睫毛有這麼誇張嗎!!!(怒)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