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五月買的兩雙高跟涼鞋

不同風格但都滿滿意的^^

☆KaShin 11'MAY Original☆68.厚底麂皮T字高跟涼鞋~兩色 35~42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4494257

這雙下標人數好多喔~看ES板上說好像去年就有出過了??

因為我沒辦法穿跟太高的鞋子 這雙7.5公分算勉強及格 雖然跟沒有很高但是防水台竟然有1.5公分!!!

又是粗跟 感覺會很好穿

當初一點進去立刻毫不猶豫的下標

只不過尺寸的描述讓人很摸不著頭緒...

一下寫尺寸偏大 一下又寫楦頭較小 到底是要怎樣XD

所以我就在問與答留說平常穿24.5居多請幫我決定適合的尺寸

其實我平常買日貨鞋常常都偏小

看到得標名單卡信給我排24號還滿擔心的 不過好險剛剛好^^

我是禮拜天店取的 人很少 跟上次禮拜五晚上店取的恐怖經驗比起來真是好太多 那次等了40分鐘有吧 就一直傻傻站在店裡

在店裡晃晃等待拿鞋的同時,看到一個女生正在旁邊沙發試穿這雙鞋子

其實看到的那一刻我有一點點想烙跑不拿了的念頭XD

感覺就像版友說的色差問題 加上那女生膚色偏黑 穿起來顯得腳的膚色有點怪怪的

但後來又覺得這樣實在太惡劣 不喜歡再轉賣好了

好險拿回家試穿是還滿喜歡的啦:P

先看一下實品照


至於色差問題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真要說的話就是網頁照片顏色比較暖 實品比較偏冷色系這樣

但其實駝色不就都這樣嘛


擦亮一點的指甲油比較襯駝色系的鞋


真的很穩很好走,但有個小缺點:包住腳跟那塊太低了 走一走會一直覺得腳跟要跳出來了

接下來實穿照來囉

這是我第一次用小腳架 意外的非常方便 哈哈 (第一雙鞋拍的地方沒找好 光線暗請見諒)

  




第二雙是我最近常被生火 又要克制自己不要下標的joyce shop(因為賣家太跩 哪有要退換貨就說要加黑名單的)

JoYcE ShOp【A460197】Holiday X Sporty.100%韓國空運.知性優雅氛圍交叉簍空高跟鞋-2系 35~4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8776251?r=1239081548

這雙就完全是因為 我覺得我沒有一雙lady一點的高跟涼鞋而下標的

我喜歡這種單純線條交叉 不會太華麗的款式 也容易搭配

加上跟也不會太高 7cm 也有一點防水台

model照片腳擦粉色指甲油再穿這雙整個氣質加分:)

這雙是朋友幫我收件的 她說收到時是一個超大箱子但打開裡面只放了用塑膠透明袋子裝的一雙鞋 有點莫名奇妙

實品照




我拿39號剛剛好


後面拉鍊很短不太好拉 第一次穿拉到快發脾氣= ="


鞋底有印Made in Korea 紅色的"光滑面" 拿出來的時候有點傻眼 這不加底會摔死吧...

換了一個地方拍的實穿照來囉 ~


 
 

以上兩雙滿意分享^^

雖然都還沒穿出門就是了....要穿五公分以上的鞋出門還是需要掙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