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來試用寶拉的新產品囉~

天氣越來越炎熱 像我這種很容易出油的混合性肌膚正好很需要這樣的控油產品

光看產品介紹就超吸引我的

臉部專屬吸油器,獨家吸附油脂科技,揮別『泛油光』、『粗毛孔』囧境,有如覆蓋一張隱形吸油面紙在易出油部位,瞬間保有肌膚乾爽感,解決因油光而破壞臉部妝容的困擾,讓你不再害怕與人近距離面對面,「油肌美人」輕鬆變身「清爽佳人」! 


◎獨特微粒海綿科技MICROSPONGE®
◎吸附油光,增加上妝持久完美度
◎無色素無香料,效果薄透自然
◎零油光、柔焦感、不脫妝
◎展現絲緞般柔細粉潤平滑肌
◎修飾各種肌膚小瑕疵


衛署妝廣字第10004096號




實品感覺很小條 但其實足足也有30ml 跟一般隔離霜 粉底液的容量是差不多的
加上用量很少~所以應該可以用很久



我個人真的非常容易出油 多虧於我爸跟我媽的油性肌膚...

連冬天也一定會把吸油面紙帶在身上 要是沒帶吸油面紙我會很沒安全感

現在這種還不算太熱的天氣 從早到晚大概要用三張

至於有人說~少吃油炸物可以減緩出油

我是沒在信這套 覺得不管吃什麼油都還是一樣會冒出來...難道吃素就都不會油了嗎?!

既然容易出油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那就把保養做好&勤吸油就夠了


但其實我平常很少會特別去買控油的商品

主要是因為懶+想減少化妝步驟

不過用到寶拉這條油光終結瞬效乳 方便使用又能有效控油

我這個夏天都要靠它了

擠出來是清爽的白色乳狀 跟通常是液狀的控油產品有點不同



非常好推開 還有點保溼的水感

用過有些妝前控油產品都很乾 擦上以後反而脫皮都被帶出來了 這款完全不會

使用順序是日常保養完之後 防曬.隔離霜之前 接著在正常上底妝 不會跟後續產品打架~




※使用油光終結瞬效乳小秘訣:
油光終結瞬效乳適合搭配具清爽柔光粉底液、或粉質粉底即有最佳柔光控油效果。建議油性膚質白天使用有SPF15防曬係數的清爽乳液或防曬粉底,亦可於上妝後油光出現時先用吸油面紙拭去多餘油脂後補擦,一般而言,建議於化妝前使用,如沒有化妝習慣,但肌膚易出油,亦可塗擦於出油局部,擦上後呈現有自然柔光的膚質。非常適合長期有出油問題的男性使用,亦可用於頭皮部位。為達到最好的效果,請於化妝水、去角質產品完全吸收後,再塗油光終結瞬效乳。


官網介紹的小秘訣~竟然連頭皮也可以用 不過我還沒試過

我自己使用在臉上的情形是

整天下來雖然還是會出油 但是是平常出油量的一半 吸油面紙的用量也是

而且不會一下子就油光滿面 出油的情形減緩很多

搭配霧面效果的底妝or粉餅更好

下面這張是我從早上六點上妝一直到下午兩三點~中間只吸過一次油 感覺妝感還是霧面的



Q:哪種膚質適合用這款油光終結瞬效乳?
A:任何偏油性或局部出油肌膚,想要維持乾爽、柔光效果者皆可使用,油光終結瞬效乳非常適用於油性肌膚,對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出油非常理想。


Q:請問油光終結瞬效乳可以擦拭在眼睛周圍嗎?
A:可以,但是還建議使用在容易出油部位,因眼睛周圍皮脂腺就少,故不易出油地方就不需使用。


Q:請問油光終結瞬效乳可當隔離霜使用嗎?
A:可以,這款產品有助出油肌膚吸附油光,亦可平滑肌膚表面,維持清爽、絲緞般的粉嫩感,獨特產品特性,可加強上妝效果,故可以幫助妝容之持久完美度,建議搭配有柔光效果粉底。


Q:請問微粒海綿科技到底是什麼呢?
A:這項獨家專利科技可立即幫助吸收、抑制肌膚表皮分泌過多之油脂,有如海綿般吸水,微粒海綿科技採用特殊多孔聚合物,不僅可吸收過多分泌之油脂,亦可讓你肌膚如上粉般之光滑細緻,想像這技術就像百萬顆微粒海綿,迅速吸附臉上之油光,使肌膚看起來清爽粉潤,且不會造成肌膚乾燥無光。


Q:請問吸附之油脂跑到哪裡去呢?
A:油脂一旦被微粒海綿吸收後,將保存於這獨特之聚合物分子內直到完全飽和,一旦這種狀況發生,臉部就會開始泛油光,然而,這支產品的效果大部分來說可以維持數小時以上,當你洗臉時,這些已吸滿油脂的聚合物分子,將一併清洗乾淨。


Q: 請問微粒海綿科技有使用奈米微粒科技嗎?
A:沒有,這款技術並無採用奈米微粒科技。
 


順道一提~寶拉最近又出了新書 [美麗的真相]

之前的美麗聖經 和 化妝品指南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

新書可以在以下網址預購:

【博客來】預購: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5124
【金石堂網路】預購: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ActId=future&LID=1109&KMCode=2014660011342 




寶拉珍選官網: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寶拉珍選FB:http://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