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寶拉珍選的產品很有興趣

從還沒引進台灣就知道她了

前陣子也自己掏腰包買了"水楊酸2%(liquid劑型)" 和"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 

兩樣我都覺得超好用的!


所以這次也是滿懷期待來試用新品-抗老化每週果酸換膚精華液


專為想挽回青春的肌膚所精心調配,融合了10%果酸配方(甘醇酸)及有效雞尾酒式抗氧化物,並含創新的舒緩成分,減緩皺紋的形成,能倒轉肌齡重返青春,首次使用即有明顯功效,使用兩週就感覺到肌膚觸感、膚色、及皺紋皆有改善,持續使用後有緊實肌膚的效果,建議每週持續保養使用,維持肌膚健康平衡,有效抵擋歲月傷害。


◎讓肌膚變得更年輕,減少皺紋、及乾燥粗糙問題
◎10%甘醇酸配方, pH值3.5 – 3.8
◎獨特的傳導方式增強果酸效果且減緩皮膚不適感
◎改善不均勻的肌膚色澤
◎如美容液般質地,使用更舒適方便
◎添加舒緩成分
◎無添加色素或香精



寶拉的產品設計都很簡約

像抗老系列藍銀相間的外觀我覺得很有專業的FU


產品外也有詳細的中文使用說明



而且更貼心的是 瓶蓋處都貼有雷射標籤貼紙 可以確保產品是沒有經過開封的~

建議每週晚上使用一次,可依照個人肌膚反應狀況以漸進式方式一週使用2 – 3次,僅在晚間洗臉後使用,取五元硬幣大小的量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依照個人肌膚適應程度可以持續整晚或等待10分鐘後洗淨,可搭配使用RESIST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或RESIST 抗老化修護菁華乳,為避免過度去角質,請勿將此產品與其他去角質產品(含磨砂膏)同時使用.
 

注意事項: 這項產品含有果酸成分,可能讓肌膚對陽光的敏感度增加,有增加曬傷的可能性,使用此產品一星期內請務必防曬及避免過度陽光照射。


一次用量也很省 只要五元硬幣大小倒在化妝棉上擦式全臉就可以囉

一瓶60ml我想可以用很久

因為我平常就常在用酸類保養 用過的產品也不計其數

所以我擦拭過後就沒有再洗掉囉 大約等過5~10分鐘再上保濕產品 避免酸鹼中和失去效用

原本看到介紹想說濃度只有10%的甘醇酸

擦起來應該會很無感吧! 畢竟我試過那麼多種酸類產品

沒想到我錯了!

才在擦拭的過程就有一些些刺痛感

不過這是正常的~我想是因為它的PH值比較低的關係 這樣果酸發揮的效果才會好

所以忍耐一下下 就會恢復正常了

由於之前作完雷射 剛好碰到恢復期不能用酸類

所以我體驗次數並不多

不過使用感很良好~感覺真的有發揮效用 而且一週只需使用一次又很方便

其他大的效果我還不敢說 但膚色有明顯更提亮了

我還會繼續使用下去

以後也打算慢慢購入寶拉的產品

真的是效果看的見而且又不像專櫃價錢那麼難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