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體驗文~

從第一次接觸膠原蛋白補充品也有個好幾年了

算是我救急用的產品

像是受外傷過後~打完雷射皮膚需要修復時~或是肌膚特別乾燥時

對我來說口服膠原蛋白算是滿安心又有效的方式

如有以下需求 也很適合補充膠原蛋白飲

  • 長時間接觸冷氣房的美人
  • 肌膚易乾燥、缺水的美人
  • 有各式細紋煩惱、肌膚鬆弛的美人
  • 想盡辦法恢復青春彈力的美人
  • 想要不上妝也很美麗的美人
  • 產後要恢復身材撫平妊娠紋的美人






以前喝過的膠原蛋白 大多是粉末狀 還得要和飲料泡在一起喝

但懶人如我~如果能夠隨開即飲那就太方便了

這次試喝的產品介紹如下:

荷貝思「膠原物語」原液飲是透過與國立海洋大學海洋產業創新育成中心技術合作,擷取有「魚鱗之寶」之稱的台灣鯛魚鱗,萃取出活性三胜肽的膠原蛋白做成的美容養生飲品,無腥味、水溶性高並經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無西藥成分。原液方式飲用吸收效果比起錠劑或粉末高出許多,對於抗老化、骨骼發育保健都非常有幫助,能在身體無副作用下輕鬆換回青春與美麗。



一盒有五小瓶裝~難得看到包裝這麼精美的膠原飲

拿來送禮也很適合



(右邊三瓶已經被我喝完了所以拿DM遮一下XD)



實際就是這樣15ml小小的一瓶 成分很單純

可以迅速補充真的很方便 像我就不喜歡為了喝膠原蛋白還要弄東弄西的

建議是空腹或運動前飲用 吸收效果會比較好

介紹上有說搭配果汁飲用效果最佳

但我很懶又怕加入果汁反而會不敢喝

就都是直接喝 味道有一點點 但是是很OK的範圍 怕腥味的人可以不用擔心

還可以感覺到有濃稠度 15ml 兩三口就喝完了


幾瓶喝下來 感覺皮膚的彈性有變好~也比較保水沒有乾燥情形

希望持續喝的話皮膚可以維持像這樣光澤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