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 每支都長超像之鬼打牆MJ睫毛膏家族



戀愛魔鏡的睫毛膏從大概6.7年還沒引進台灣時就開始用了

用到現在應該也有十幾支了

其實我覺得還是一開始出的最好用 也不容易掉屑

到後來有種後繼無力的感覺 尤其之前兩三年前的宴會公主睫毛膏 我只用了一次就立刻賣掉了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 超纖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 & 媚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後面那支我真的滿推薦的~!


首先是 夾翹的素睫

夾睫毛真的不要心急 要花時間仔細夾翹 目前愛用的方法是一邊施力往下夾


眼頭睫毛也要仔細夾翹 側面是翹翻天的狀態才行


上了MJ 睫毛底膏之後  不管用什麼睫毛膏一定要先上底膏是我的原則 先把睫毛基底打好很重要


先來看看超纖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

可以看到有滿滿的纖維





這是用兩面刷頭各刷一次的效果

纖長效果很明顯 而且可以一直往上接
只是刷下睫毛就不太好用 容易沾到
建議可以先用其他質地較輕的睫毛膏先刷一層後再用這支


再來是 媚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買一陣子了 昨天才開來用 整個有驚為天人

這次的文宣 確實能刷出它所表達的 真的夠濃密而且也夠漆黑


兩面間隔大小不同的鋸齒狀刷頭




睫毛整個漂亮的打開:) 我沒有用睫毛梳的習慣 這款雖然很濃密但是不太會糾結
訣竅的順序是: 細刷頭=>粗刷頭=>細刷頭(因為最後用細刷頭時上面已經不會沾附太多睫毛膏所以有睫毛梳的作用)


下睫毛也可以梳的很漂亮


目前MJ架上的睫毛膏 我最想推薦的就是這支
還有底膏也是必備的

可惜幾乎不打折~之前聽說睫毛膏有打85折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可以趕快趁這時候買 難得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