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買外套 但前陣子突然發現 衣櫃裡好像少了件風衣

到淘寶一搜尋就看到好多賣家都有賣這件

完完全全是被大陸瑞麗model  Ayuki升火的

她穿起來好美!!!





感覺這不就是版型 剪裁 顏色 價格都完美的風衣嗎~~

↓這是照片上"ZARA正品"的感覺



我買的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362353165

174人民幣含運費

↓賣家的實品照



其實光看上面兩張照片就看的出來料子不同 正品像是一般的卡其布 淘寶是有絲滑感 顏色也不太一樣

正品肩扣是服貼的 整件感覺比較薄 沒有淘寶版那麼硬挺的感覺


收到實品後的確跟正品還是有點差異 連釦子都沒有很對齊

但大致上也算物超所值 質感也不錯

雖然我看了很多家~最後還是買到跟正品有差異的

這家只是一直強調它的釦子有刻ZARA 還有附吊牌 備扣

不過其實多看看幾家還是有版型質料幾乎跟正品分不出來的

所以我不推這家~



sorry沒整理衣服看起來很皺 但跟賣家提供的實品圖是無誤的 絲滑面料 有光澤感 扣環是皮製的




一般的緞面內裡 有看到賣家說 正品的內裡是一整塊純棉白布 這樣風吹開不是感覺很糗嗎.....?!




看到那條紅色的夾鍊帶一直讓我覺得low掉....

 

穿起來真的不錯挺 我170/50穿S號剛剛好 裡面如果穿厚也塞的下

  

雖然跟正品顏色 質料不一樣但整體來說還是件值得稱讚的風衣

這樣的剪裁和挺度去百貨公司買也要個兩三千吧


結論~如果喜歡光澤感 質料又很挺的話 可以買這家

如果喜歡跟正品一模一樣 可以找沒有強調光澤面料&內裡是純棉的賣家

就分享到這啦~

買之前記得多比較幾家 價格都差不多

但要仔細看清楚實品照

我覺得我買太急了有點後悔 嗚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