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逛網拍時突然晃到這間

照片怎麼這麼生火價錢又很可愛!! 而且賣場的風格我都很喜歡~想說發現新大陸了

迅速的下標三件

標完以後 到es板一查

哇~原來這賣家這麼紅 我之前都沒發現

雖然大家好像都是被照片生火但是板上抱怨似乎也挺多的....

就抱著: 算了 便宜就好 買一次看看也不會怎樣的心態

從2/18填單 3/22寄出

我只買三件就等了超過一個月

在追加期20天時賣家有說要幫我先拆單寄出 (此時缺一件)

很奇妙的 匯款系統那邊也顯示拆單

但是並沒有先寄出

過了兩天 剩下那件也神奇的到貨了 於是就一起寄出了

因為我只有買三件 拆單好像有點無謂

而且現在天氣還很冷 春裝也穿不到~所以我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只淡淡的覺得 嗯....好險天氣還沒轉熱


撇開這些不談

衣服本身我很喜歡~至少我覺得賣家眼光不錯 她的賣場真的看了會讓人每件都想下標

有些衣服在別的賣家那也找的到 但她的價錢算是滿低價的

如果從賣家無名下單有折扣還更便宜

(上面這段不是要幫賣家說話><)



☆Love Catie's☆【BU7404】夢幻唯美 寶石V領雪紡紗 蝴蝶袖腰抽繩上衣 兩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2534951


賣場圖



 

 亮片邊沒有車邊

這件質感普普 非常薄透
本來以為是滑布的雪紡紗 結果不是
不過穿起來垂墜度很美 寶石V領也很顯眼~

☆Love Catie's☆【BU5109】拼貼蕾絲雪紡紗七分袖上衣 杏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2546138


賣場圖



 



這件很多台貨賣家也有賣
質感算OK 但衣長太短
下擺的鬆緊帶還頗緊的
但這件穿起來還滿有氣質 背後鈕扣設計也很可愛~所以還算喜歡


☆Love Catie's☆【BU011】好氣質 斜拉鍊 傘狀下擺七分袖風衣洋裝 兩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2535469


賣場圖




實品顏色比較沒賣場圖那麼粉 我家光線不好有點拍灰了><

   

  


這件也滿多賣家有賣 質感很好~內裡還有蕾絲
有微微墊肩
很顯瘦的剪裁 有腰身
下擺波浪設計也很可愛
但肩寬和袖子要注意一下~個人覺得有點窄
可以有多穿法這點還不錯~


這是之前買滿1000送的韓製貓咪票卡夾



還在等貨的期間我就PO賣場給朋友看

她整個也被大生火一直說要買要買

結果我們兩個又一起買了11件 要等到天荒地老了吧..... 到時再來分享

我打過兩次電話給賣家

態度雖不算親切但是還可以  我覺得她們回問與答速度超慢

打電話過去她會立刻幫你處理 還不錯


另外就是板友們提到賣家公主病這點

我也深有同感

其實我最討厭看到的就是賣家在抱怨...

又沒人逼你做網拍 況且你做的可不是慈善事業

規矩定了一大堆就算了 態度也不是多好 還拖拖拉拉

在無名下單等了兩三天才上傳訂單

然後我填單後又過了一兩天才處理

看到賣家之前網誌抱怨說 多累多辛苦多煩 說"瘋了才會選擇網拍這工作"

真的會很想回她....沒人逼你做&難道你沒賺錢嗎? 沒賺錢的話你幹嘛這麼累也要做?

但是看在賣場風格我很喜歡還有價格便宜的份上

我還是會先忍忍

也請大家推薦一下帶貨款式差不多的賣家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