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機車包被注目 開始有知名度的時候~
我曾經很想要過
但後來就漸漸的遺忘....

直到前陣子 住國外的朋友回來
看到她的黑色機車包 整個深深烙印在我腦裡
柔軟的小羊皮觸感 還有我最愛的真皮味道 又好搭 大小剛剛好 流蘇也好美

我整整想了快兩個月
畢竟高單價下手前要很小心
我也跑了不少間二手店
但我只能說 二手店不一定就百分之百是真品
曾經碰到一間 包包觸感細節都很對 但是鐵牌的字刻歪了
從沒看過這種情況 店家還硬說是手工刻的所以那樣很正常 直接說是瑕疵我還比較信

還有一家東區知名老字號二手店
全新的價錢開的滿低 但是叫我留電話說貨到通知一直都沒通知
而且那家店以前也有過不少糾紛 後來就想說算了

拍賣上的我也看了很久
可是價錢合理又能完全信任的真的很難找
大多數的賣家也不願意先驗包再決定是否交易
這樣我也不敢光靠照片就決定

最後 想到一個折衷的辦法
就是從ALOHA RAG買 他是夏威夷的一個購物網站 日本好像有店面?
Balenciaga直接授權給他們販售 所以不用擔心買到仿品
價格跟美國官網上的一樣 city的售價是美金1445 台幣約四萬二(台灣櫃上賣$57,900) 價差非常誇張

還要加上關稅 至於運費 AR有包含Fedex國際運費
而我從Y拍上找到代買AR的機車包價位很合理的賣家
二話不說就直接請賣家幫我代買
前後只花約一星期的時間
還滿快速的
雖然今天面交包包付了尾款有點心痛 可是終於拿到朝思暮想的city包我好興奮阿~~~


拆掉Fedex的箱子後 裡面是用紙袋裝的 非常扎實而且黏的超緊~!


AR的愛心骷魯頭


滿滿的骷魯頭.......


AR的訂購單和換貨單


登登~~!Balenciaga出現


包包上會有AR的吊牌


訂購都是需要靠mail直接跟他們連絡



一拿出來馬上先來個試背(其實已經背過朋友的了~哈哈)


感覺非常堅固耐用的提把




鏡子還沒撕掉膠膜~


負責檢查商品的人員會簽上自己的名字


檢查的項目會一一勾選 (有日文真好~~T_T)


我喜歡鐵牌~所以皮牌的就沒考慮過 這是個很好辨識的地方 假貨通常圈圈跟N是有空隙的 而且會比較大 (膠膜沒撕掉所以有點模糊)


鐵牌的背後有包包型號編號 正品的字體是很清楚的


辨識第二重點~拉鍊頭


這部分我幾乎沒看過仿品可以做到一樣的 所以很好辨識 右邊仿品的字體明顯較大較清晰 而且R字註冊商標又圓又清楚

而仿品那張照片..還是我從拍賣上一位自稱正品的賣家抓來的
機車包的仿品絕對比想像中多更多



小羊皮的質感 現在有些仿品也會用很好的皮 還是看細節比較清楚


配件也很齊全 品卡上有年份 2011熱騰騰的包~!




其實不太知道附這塊皮的意義是??



扣環的部分我覺得有點難辨識 不過還是照給大家看看








我在忙著照包包 NONO也沒閒下來 看到流蘇果然立刻伸手去抓







耶~滿足收工

題外話....我爸看到包包逼問我價錢
我只能回答 "不能講"
讓他自己想像去@_@

活到23歲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一樣東西
感覺.........很充實........





2011.7.6

已經用了五個月囉~
來放一下機車包的穿搭
    













因為想買的慾望太強烈而累積的辨識方法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
這篇算是我打的最認真也開始修圖的第一篇

覺得有幫助可以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