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三次自己坐飛機了

兩天後我人就在大阪囉~~~

自從姐姐決定去打工度假之後
就想說暑假一定要過去好好玩一趟
但之前被很多事情困擾著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
我這個人雖然做決定很衝動也很快
也也很容易受到別的事情影響

在我下定決心之後
機票馬上就定好了!!!

本來我爸想讓我坐日航
去日本這麼多次還沒坐過...可憐
無奈實在一位難求
連經濟艙要有位至少要1萬7起跳
大概要好幾個月前就要先訂了
唯一訂的到位價錢又合理的只剩下廉價航空---7/5才首航的捷星航空
機上沒供餐也沒供水 行李託運要另外加錢
說是廉價但total加起來也花了一萬2
今年暑假的機票真的超貴又好難訂
去年我在出發的前幾天才訂的

希望~這一趟又會有新的體驗及感受
也可以好好散個心
把不開心的事情暫時拋在腦後
希望可以補個兩三公斤回來




我真的是一個看似精明其實又笨又犯賤的傻子.....

同じのこと繰り返しちゃって

まあ~~いいか

大阪~~~来る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