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了一間hair salon
之前的.....雖然已經剪很久了
但常常有碰運氣的感覺
circle的風評就真的超好
幾乎找不到壞評
每個都滿意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沒有多加考慮就去了.....(只是又要哭窮了)


有點對不起這位設計師
因為我實在很想趕快剪
他們禮拜一公休禮拜二我要考試
禮拜天我預約的時間剛好前後都有客人
硬要他幫我安排進去
搞的他很忙 
但是一點都沒有趕唷
非常仔細又細心的剪
真的超滿意的
話又不多很適合我
不喜歡去弄頭髮還要話家常

我還特地強調髮尾要齊 其實上次在我常去那家時我就講了....但她硬給我剪層次
這次剪的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超棒!
剪完他問我會不會弄電棒
我就說不太會耶~
結果他又幫我整頭髮尾弄捲 順便教我
不過其實我覺得原本的比較好看.....
捲完好老氣><







髮質看起來超好的啦~
整個厚厚的好扎實啊~~
還有圓弧的線條
技術真的很好
我不用講太多
他就能自動調整到最好看的樣子
看來我要變心了......
以後要轉移到circle了





猶豫了好幾個月要不要剪短
終於剪夠短了吧~~


結果一剪出來就被一個死ABC搭訕
證明他剪的技術很好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